谭茹殷: 里约远射让我一战成名 最喜欢哈维的球技

金山淞12-01 18:00

记者金山淞报道

30日深夜,正在阿布扎比准备参加亚足联颁奖典礼的谭茹殷,出席了典礼前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之前,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体坛:听到入围的消息以后,你的心情怎么样?

谭茹殷: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并没有反应过来是亚洲足球小姐的提名,还以为是别的什么呢。但等到反应过来之后,更多的是感到幸运,就是觉得非常幸运,我还能被提名。

体坛:你知道这是马晓旭之后,中国女足队员首次入围吗?你认为意义在哪里?

谭茹殷:我不知道这是继马姐之后,中国女足队员首次被提名。我觉得,这样的提名是对我个人、对我们中国女足近年来的表现的一种肯定和认可,说明我们中国女足正在回升。

体坛:那你觉得自己入围的理由是什么?

谭茹殷: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巴西里约奥运会上的那一脚远射吧。

体坛:在中国女足中,如果再有一人入围,你觉得该是谁?

谭茹殷:我觉得在中国女足队伍中,有实力的球员太多了,我只是其中的一个而已,我觉得我都能被提名,那中国女足中,应该有很多人都会被提名。

体坛:你希望中国女足未来是怎样的?你觉得实现的可能性有多大?

谭茹殷:没想过未来女足会是怎么样,我只想着把眼前自己该做的,能做的事情,尽力努力去做,做到最好吧。

体坛:你对自己的未来是如何计划的?

谭茹殷:我还小呢,现在只想着做好眼前的事情,往更好的方向去努力吧,我没想太远。

体坛:在足球上,你的梦想是什么?

谭茹殷:希望可以做到最好的自己。

体坛:你最喜欢的运动员是谁?

谭茹殷:最喜欢的球员哈维。

体坛:明天就要颁奖礼,你感到紧张吗?如果拿不到,你会感觉失望吗?

谭茹殷:其实还是有点儿紧张的,因为到了这里以后,才意识到这是一个多么隆重的场面。对于我来说,入围已经是很大的认可了,而且这是亚洲层面的。所以能入围,能来到阿布扎比参加这次盛会,我已经感觉很幸运了。至于拿不拿奖,就随缘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