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复活生擒西汉姆 马夏尔再这样踢曼联要赔千万

黄润锋12-01 07:33 体坛+原创

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

曼联4:1西汉姆

(2’90+3’伊布拉希莫维奇、48’62’马夏尔/35’阿什利·弗莱彻)

1:0 开场1分半,曼联反击,鲁尼直传找到姆希塔良,后者脚后跟秒传,伊布单刀先拔头筹。

1:1 第35分钟帕耶射门被德赫亚扑出,机敏杀出的阿什利·弗莱彻补射建功。

2:1 下半场开场不久,姆希塔良禁区内回传,马夏尔大力抽射破网。

3:1 第62分钟伊布巧妙直传,巴伦西亚横扫门前,马夏尔轻松扩大比分。

4:1 下半场补时最后阶段施魏因施泰格策动攻势,埃雷拉禁区内突破回传,伊布梅开二度。

球迷悼念沙佩科人遇难球员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报道

仅时隔3天,曼联再次与西汉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相遇,只不过此次是联赛杯战场。上一次曼联与同一对手在同一片场地背靠背作战还是2012年10月28日和10月31日作客斯坦福桥,而与对手在老特拉福德背靠背则要追溯到1983年了,当时曼联双杀了诺丁汉森林。

鲁尼一度拼到破相 他将累积黄牌缺阵埃弗顿

赛前穆里尼奥刚刚接到英足总罚单:英足总独立裁委会经过听证会对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球队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作出不当行为处以停赛一场不能在教练席指挥外加罚款1.6万镑的处罚。本场鸟叔不能在场边亲自指挥球队,费莱尼和博格巴也因累计黄牌停赛,好在卡里克及时复出搭档埃雷拉,施魏因施泰格则替补候命。西汉姆方面温斯顿·里德停赛结束回到首发,曼联旧将阿什利·弗莱彻顶替轻伤的迪亚夫拉·萨科出任单箭头。值得注意的是,比利奇本场让上场对曼联开挂的门将伦道夫轮休,派上西班牙门将阿德里安,另外费古利迎来自己自9月以来的第一次先发。

同样的剧本,同样的开场一分半闪电进球,伊布(头图)为红魔开了个好头,同时击碎阿德里安为西汉姆拿下第30场零封的美梦,不过半小时后他的风头被对面的小将阿什利·弗莱彻抢去。为西汉姆扳平比分后曼联青训出品的阿什利·弗莱彻面对主队看台疯狂庆祝,这也是他7月转投伦敦球队以来11次出场后的一线队处子球。现场西汉姆球迷高声唱道:“他离开是因为你(指曼联)太菜了,他离开是因为你太菜了,阿什利·弗莱彻,他离开是因为你太菜了。”

杰米·雷德克纳普赛前曾提到:“如果曼联还是像这样使用马夏尔(穆里尼奥在过去720分钟英超比赛中只让马夏尔出场了112分钟),那他将会成为下一个马塔、德布劳内或者卢卡库。”本场比赛马夏尔梅开二度奠定胜局(5次对阵西汉姆打入5球),另外还贡献了全场最多的4次过人,穆帅一定都看在眼里。不过尴尬的是,一旦马夏尔再多进4球,就将触发转会条款,支付给他的母队摩纳哥额外的1000万欧元,但相信穆帅一定不是那么抠的人。

尽管赛后菲尔·内维尔表示:“如果让我说真话,前场四人组谁拿全场最佳都不出奇。”但千呼万唤再首发的姆希塔良还是以碾压之势拿到全场最佳球员的殊荣,他全场传球成功率达到93%,完成了惊人的7次关键传球(全队共15次,伊布4次),并有2次助攻,堪称强势回归:“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成功挺进了半决赛,我们发挥得很好但还需要继续努力。”

同样“千呼万唤”的还有小猪施魏因施泰格,上场比赛才开始坐上替补席的他此役终于获得上场机会。在替补马夏尔登场后虽然只剩寥寥几分钟表演时间,施魏因施泰格还是策动了曼联最后一个进球,要知道,他一度耻辱性地被安排在曼联U23训练!

面对同样的对手,穆里尼奥1:1西汉姆,顶替其调兵遣将的助手鲁伊·法里亚则5:1完爆西汉姆,如果自己乖乖上看台看球,曼联就能场场大胜,穆里尼奥何不成全?

——“法里亚,千万别踢水瓶!”

至此,英格兰联赛杯第5轮战罢,半决赛抽签结果已出:曼联将对阵赫尔城,利物浦则对阵南安普敦。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安东尼奥·巴伦西亚、菲尔·琼斯、罗霍、卢克·肖(46’达莱·布林德)/安德尔·埃雷拉、卡里克/姆希塔良(90’拉什福德)、鲁尼、马夏尔(86’施魏因施泰格)/伊布拉希莫维奇

西汉姆阵容(3421):阿德里安/库亚泰、温斯顿·里德、奥邦纳/米凯尔·安东尼奥(58’兰奇尼)、奥比昂、埃迪米尔森·费尔南德斯、克雷斯韦尔(45’马苏亚库)/费古利、帕耶(76’扎扎)/阿什利·弗莱彻

更多精彩报道,欢迎访问www.ttplus.cn下载体坛+AP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