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佩科人球迷前往球场悼念 第三门将含泪宣布退役

克劳迪奥12-01 14: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克劳迪奥报道

哥伦比亚时间12月1日晚6点45分,这原本是南美杯决赛首回合比赛的时间,然而一场空难,改变了一切。沙佩科人失去了19名优秀的队员,也让他们的球迷感到了撕心裂肺的悲痛。在原本的决赛夜到来时,沙佩科人队球迷自发前往球队主场——孔达球场进行悼念。没有随队前往麦德林的球员们,也穿上了队服,一同来到了球场中央,向曾经亲密无间的队友们告别。

球迷高举写有“沙佩科人加油”的围巾

未随队远征的球员们与球迷一同悼念

而在事发地麦德林,麦德林民族队的球迷也在球队主席的号召下,前往主场阿塔纳西奥-吉拉尔多特球场,在同一时间与沙佩科人队球迷一起,悼念逝去的生命。

麦德林民族球迷 涂上了泪珠油彩

负责维持秩序的军警 也低头默哀

        此前,麦德林民族队已向南美足联提出申请,希望能将南美杯的冠军授予沙佩科人队。在麦德林的悼念活动中,也有球迷打出了这样的标语:“沙佩科人,永恒的冠军”

麦德林民族球迷打出标语“沙佩科人,永恒的冠军”

悼念结束活动后,没有随队参加决赛首回合的球队第三门将尼瓦尔多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宣布自己将退役,在球场外帮助俱乐部重建。尼瓦尔多2006年起就在沙佩科人效力,联赛最后一轮比赛,本来是他为球队出场的第300场比赛,他也希望能够将这场对于自己来说有着特殊意义的比赛放到最后一轮。

尼瓦尔多含泪接受采访

“我本来也要同球队一起前往麦德林,但最终没有去成,这就是命运吧…… 我原本要在最后一轮完成为球队效力的第300场比赛,但球队在客场踢完帕尔梅拉斯后改变了行程,他们没有回沙佩科,而是直接从圣保罗出发去了麦德林。”尼瓦尔多这样说道,眼眶里的泪水不住地留下来。随后,他宣布自己正式退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