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联盟将诞生新冠军!多伦多总决赛会师海湾人

阿莱士12-01 17: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11月30日,2016赛季美国大联盟东部决赛决出胜者,多伦多通过加时赛5比2击败蒙特利尔冲击,两回合总比分7比5胜出,挺进总决赛。总决赛将在多伦多与西雅图海湾人之间进行,两队都是史上首度挺进总决赛,也就意味着大联盟将诞生新冠军。

东部决赛首回合,蒙特利尔主场早早取得3比0领先,此后被多伦多扳回两球,留下悬念;次回合进球仍是梅花间竹,常规时间多伦多3比2领先,总比分打成5比5。加时赛中多伦多前场核心乔温科受伤下场,前马赛中场伯努瓦·谢鲁替补上场立刻进球,2分钟内加拿大国脚托桑特·里基茨再入一球,帮助多伦多7比5胜出。此役也被美国媒体誉为大联盟史上最佳季后赛比赛之一。德罗巴下半场为蒙特利尔替补上阵,未能挽回败局,他此前已宣布赛季结束后离队,此役就此成为了他在大联盟的最后一战。

多伦多成为了史上第一支打入美国大联盟总决赛的加拿大球队,打出了建队11年、参加大联盟10年来的最佳战绩。他们的决赛对手西雅图海湾人(西部决赛两回合双杀科罗拉多急流)也是队史第一次打进总决赛,同样是建队9年、参加大联盟8年来的最佳战绩。

总决赛将在12月10日于多伦多的主场BMO球场进行。两队阵中都有一些闯荡过欧洲主流联赛的知名球员,多伦多由乔温科、迈克尔·布拉德利、阿尔蒂多尔、伯努瓦·谢鲁领衔;海湾人则有登普西、内尔松·巴尔德斯、伊万席茨、洛代罗压阵。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