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为何两胜快艇?保罗:赢过一次 他们有心得

李淼12-05 15:06 体坛+原创

体坛+特派记者李淼发自洛杉矶

步行者面对快艇的时候,的确打出了不少信心。保罗自己在又一次输给步行者之后,就说了这样一番话:“印第安纳彻底吃准我们了。我们虽然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打的还不错,但是在第三节一下就被他们打昏过去,他们从首发到替补,每个人都打得非常积极,让我们的防守根本就像是摆设。”

里弗斯也在说,他一度以为球队能够在第四节完成翻盘,尤其是在分差被缩小到只有四分的时候。在那段时间,斯台普斯的球迷也很兴奋,在DJ的调动下,大声地高喊着防守,不过,就在比赛还剩1分21秒,保罗·乔治投中关键三分球,让分差再度被扩大到7分之后,快艇的反击势头算是彻底歇息了。

步行者的防守做得的确很棒,在内线拥有迈尔斯·特纳的情况下,麦克米兰放心大胆地让球员都踩着三分先防守,不给雷迪克、克劳福德甚至是格里芬投三分球的机会。

“我们就是想给快艇多制造一些麻烦,让他们在进攻的时候多些干扰,所以,侵略性相对来说就会更强一些,上一次打快艇的时候我们就做的不错,这一次,我们又做到了,”麦克米兰说,“我们必须要保持住这样的延续性,给球带来压力,控制好球的走势,确保我们在弱侧始终是有人来协防的。我们今天的防守的确很棒,对快艇的队友都是很大的挑战。”

麦克米兰说,克里斯·保罗是联盟人所共知的顶尖控卫之一,而且雷迪克和克劳福德也是一等一的得分高手,“所以,这对我们的外线防守球员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大家都格外注意。”麦克米兰说。

的确,在第四节,复出的保罗·乔治和一众外线队友,让雷迪克、克劳福德三分线外3投0中,更多时候连出手机会都找不到。而表现在球场上的那种气势,就像保罗所说的,赢过一次之后,步行者就像找到了心得一样。

“和这样的球队比赛是能够学到很多东西的,”年轻的特纳在拿到12分10个篮板之后说,“我很高兴我们能够赢球,因为我们还记着上一次赢球时候的那种感觉,大家都能很好地把在印第安纳的情绪和状态,继续搬到洛杉矶来。不过,我们也要往后看,而不是赢了快艇之后就觉得有多么重要。这是NBA,我拿两双很正常,他们输给我们两次也很正常。”


快艇  /   步行者  /   保罗  /   乔治  /   特纳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