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纳赞泡椒:他回来就像冲塔的时候得到了强力武器

李淼12-05 15:31 体坛+原创

体坛+特派记者李淼发自洛杉矶

在与快艇的比赛开始之前,步行者公关特意对媒体宣布了一条消息:保罗·乔治将在本场比赛中正式回归。

事实上,在比赛之前开始热身的保罗·乔治手感确实不错,站在三分线上的投篮,命中率很高,而且,在助理教练的帮助下,在罚球线附近区域的接球之后运球摆脱防守后仰投篮,命中率也很高。

作为洛杉矶人,泡椒的心情的确有些不一样,在热身投篮完毕之后还连续签了三件球衣才跑回更衣室的他,在场边和朋友叙旧时就说:“我可算是洛杉矶人,很多朋友都来看我比赛,我肯定要出来亮个相。”

泡椒心里倒也清楚,自己已经休战了三场比赛,刚刚复出最好还是把节奏控制得好一些,而且在美国男篮的经历告诉他,任何时候,只要想赢球,那就上去把防守做好。

全场比赛13投6中只得到16分的泡椒,在防守端极其活跃,抢到全队最高的7个篮板球,还有3次抢断。用了30多分钟来调整比赛节奏的泡椒,更是在比赛还剩1分21秒时,命中了一个彻底打灭快艇反扑势头的三分。

坐在更衣室里的泡椒,并没有着急去洗澡,受伤的左脚或许多少还有些肿胀,所以,他坐在衣柜前,脱得就剩下一条压缩裤,耐心地泡着左脚,而右腿上那条两年前曾经重伤留下的疤痕,显得更加骇人。

不过,对队友来说,泡椒的复出是一个极强的信念加成。年轻的特纳经常玩电子游戏,他说,泡椒复出就好像你在最后时刻冲塔的时候,拿到了一件属性加成很高的武器。球队的首发控卫杰夫·蒂格则说:“我们现在本身就越打越好,而有了乔治回归这件事情的激励,我们在场上的软肋更是一下都解决了,每个人都受到很大的鼓舞。”

主帅麦克米兰也在说:“这对于球队的年轻人尤为重要,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必须要清楚自己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能成为像乔治这样的球员。这几天,乔治的训练状态很好,所以,我们决定将他重新带回到比赛当中,而且,我觉得这给我们整个球队都带来极大的推动。”

泡着脚的乔治,本来打算拿着手机翻看一下打发时间,可一抬头,发现身边等候着不少记者,他笑了笑说:“如果你们不嫌弃我脚臭就开始采访吧。”

“我现在的身体状态感觉非常好,基本上已经不会再有伤痛的影响了,”泡椒说,“我的左膝包括左脚脚踝现在打完比赛之后,就像你们看到的,还是多少会有一点点乏力,但这不是什么问题,随着比赛的场次增加,我会慢慢找回属于我的力量。我必须要相信这个过程,最重要的是,对于能回到球场重新比赛这件事情,我是非常感恩的。现在,一场球打完之后,我再也不会有那种拉伤一般的疼痛,要知道,在之前的比赛,我的脚踝就没办法让我能够正常活动,所以,我对现在能够打球,当然是非常开心的。”

泡椒说,之所以能够赢下快艇,是因为球队在比赛中把对手的比赛节奏降了下来,不过,他说,球队也需要警惕的是,快艇已经在最后时刻让他们吓了一跳,差点将分差追近到一球之差。“还好,我们做得还算不错,这让我们能够在飞到奥克兰之前,有很好的信心,”泡椒说,“但愿明天我们能给这次连续三个客场,有一个满意的交代。”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NBA  /   迈尔斯·特纳  /   步行者  /   乔治  /   快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