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队今日集结中牟 筹备冬训

中中12-05 15:36

在一个多月的长假之后,今天建业队将在中牟基地集结展开冬训。与往年一样,今年的冬训仍将分为几个阶段,球队很快将前往昆明进行体能储备训练,随后将是迪拜的海外拉练。球队冬训的同时,主帅贾秀全则要完成一个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物色新的外援。

每年12月初,建业都会按部就班开始冬训。今天,全队将在中牟训练基地集结,进行一个短暂的适应性训练,主要是安排一些高强度的有氧跑,让队员们的心肺机能得到恢复。12月9日,球队将前往昆明红塔基地,在高原进行体能储备。由于每年冬天都会有不少球队前往昆明集训,这也为相互之间约一场教学赛提供了便利条件。

作为冬训的第三个阶段,球队将赴海外拉练,去年建业就在阿联酋的迪拜进行拉练,今年的目的地依然会放在那里。拥有良好硬件环境和气候条件的迪拜近年来已经成为欧洲大牌俱乐部拉练的首选之地,比如曼联、皇马、拜仁等豪门球队,此外,俄罗斯、西亚、中亚的一些球队也都会在这里冬训。去年,建业在迪拜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共进行了10场高质量的热身赛,基本上三天一赛,对手都是亚冠或欧联杯这一级别的,风格各异,对于球队的锻炼价值非常高,也能让年轻球员通过比赛迅速成长。从迪拜返回之后,全队将进入最后一个阶段的训练备战,与一些球队进行热身赛,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

作为球队的前核心,伊沃离开后,建业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重新寻找一名“中场大脑”。因此引援的工作也早早提上了日程,主帅贾秀全已经赴欧洲多日,正在寻找外援。从五大联赛选择一些实力战将虽然更为稳妥,但身价肯定不是一个小数目,北欧联赛或许依然会是老贾“淘宝”的好地方,2015赛季之前老贾就从丹麦带回来了戈麦斯。

作为建业后防的中流砥柱,戈麦斯在上赛季中期经历了伤病,错过了下半赛季的报名。不过戈麦斯归队后一直跟随预备队比赛,他与建业的合同还有一年,建业肯定不会放走这位关键球员,而戈麦斯此前也多次表示仍会为建业征战。

至于队内的其他4名外援,目前也都存在变数。萨马尔季奇作为上赛季的救火中卫,表现中规中矩,应该很难留下。奥斯曼一直是替补前锋的角色,虽然赛季收官阶段屡有上佳表现,但个人的绝对能力并不突出,与期望中的“黑又硬”还有些差距。哈维尔近两个赛季都是队内的最佳射手,表现可圈可点,其亚外身份对于球队是一个有利的变招,同样身为亚外的麦克格文也有稳定的发挥,多年的中超经验更是他的最大优势,两人都有很高的留用呼声,不过还是要看是否可以找到更合适的替代者。按照惯例,外援一般在圣诞节或者元旦之后才会与球队会合,而新外援则要到明年初欧洲联赛转会窗口开启后才能敲定。


河南建业  /   冬训  /   集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