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总决赛美、英分站赛人选出炉 惠兰期待首秀

谭彦嘉楠12-05 18: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11月底,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中国区决赛结束,代表中国出战全球总决赛的32名球员全部确定。随着总决赛的日益临近,国际选手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

  中国区决赛期间,大师赛南非站首先确定了参加全球总决赛的人选。近日,大师赛美国站和大师赛英国站经过最终的选拔赛,也提交了自己的参赛球员名单:美国球员科里·杜尔和英国球员杰克·惠兰顺利晋级全球总决赛。

  科里·杜尔(美)

  美英两国的分站赛均于11月底结束,绰号“撞球王子”的杜尔在新泽西州的Sandcastle Billiards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胜出。明年一月份,杜尔将与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球员范伯宁一同来到中国,参加这场全球最大的八球职业赛事。

  杜尔和范伯宁在今年一月份就一同来参加了全球总决赛,杜尔说:“我一直很期待再次入选大师赛阵容,连续参加莫斯考尼杯和大师赛会是今年一个充实的结尾和明年一个丰富的开头。我在美国已经找好练习的乔氏台球桌了,希望未来在美国能见到更多的乔氏台球桌。中式八球是普尔撞球的终极试炼。”

  2015年英式八球世界冠军惠兰在彼得伯勒的Court Pool Club力克英式群雄,成功抢到全球总决赛门票。英式八球世界冠军的头衔我们并不陌生,乔氏签约球员“英国战神”波茨曾四度蝉联英式八球世界冠军。从英式八球到中式八球,难道又一个“波茨”要出现了?

  杰克·惠兰(英)

  惠兰说:“去中国参赛是一个伟大的机会,大师赛是超重量级的比赛,我已经等不及和那些超级巨星一较高下了。”

  波茨在英国台球界已经是一个现象,在他还打英式八球的时候,他是一个冠军,现在波茨放弃英式八球全身心投入中式八球,并在中国取得成功。惠兰说:“当你变成一个不可能超越的存在,你就是一个传说了。”

  于惠兰而言,在波茨不打英式八球以后获得英式八球世界冠军,对他来说是一个遗憾,所以他也希望获得波茨那样的成功,“将来我们或许可以在中式八球领域一较高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