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延边有意引进全北高中锋 河太均恐遭放弃

安晓君12-06 11:00 体坛+原创

据韩国媒体《日刊体育》报道称,延边富德的韩国主帅朴泰夏正准备对外援进行调整,2015赛季中甲射手王河太均有可能离开球队,因为延边已经瞄准了全北现代的国脚中锋金信煜。

韩国媒体报道称,河太均在2015赛季的中甲联赛中打进了25球,当选为中甲射手王。但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因为伤病等一系列的因素,河太均在25场比赛中总共只打进了3球,他的竞技状态完全无法和2015赛季相比。在这种情况下,延边主帅朴泰夏也是准备对外援进行调整,而河太均很有可能走人。

文章报道称,朴泰夏点名希望得到全北现代的国脚中锋金信煜。据悉,延边现在并没有和全北展开谈判,等到接下来的世俱杯结束后,延边会就金信煜的问题和全北进行交涉。

金信煜今年28岁,身高1米96,2009年到2015年效力于蔚山现代,最开始司职中后卫,但在球队前锋线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蔚山让其改打中锋,结果收到了奇效。特别是2009年亚冠主客场击败国安的比赛,金信煜的高空优势让国安无可奈何。2012年,金信煜帮助蔚山赢得亚冠冠军,2013年和德扬并列为K联赛射手王,就此当选为K联赛最有价值球员,2015赛季拿到联赛金靴奖。到2015赛季结束,金信煜为球队出场215次打进81球。

2016年,金信煜以高价转会到全北现代,本赛季在联赛中打进7球,虽然进球数不多,但他的战术价值相当大。在亚冠中打进1球,不过在亚冠半决赛屠杀首尔的比赛中,金信煜一个人打进1球助攻2球。此外,在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金信煜还制造了一个点球,堪称是球队时隔10年再次夺取亚冠冠军的功臣。

此外,金信煜为韩国国家队出场36次,跟随球队出战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值得注意的是,金信煜在2014年以超龄球员身份参加了仁川亚运会,最终帮助球队夺取冠军,最终金信煜被免除兵役,这一点也可以让金信煜更好的选择留洋生涯。

中超  /   延边  /   金信煜  /   河太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