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中牟集结 准备“上山”冬训

中中12-07 16:19

享受完一个多月的长假之后,12月5日,建业队全体将士在郑州重新集中,当天下午就出现在中牟基地的训练场上。在全队休整之时,主教练贾秀全前往欧洲开启选援之路,由于欧洲正在联赛期间,也给老贾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昨天,贾秀全结束欧洲之行后顺利归队,并和全队投入到训练之中。9日,在中牟基地恢复训练之后,全队将前往昆明海埂基地,拉开一年一度冬训的序幕。

在伊沃离开河南之后,最紧迫的任务就是尽快寻找伊沃的替身,这也是老贾欧洲之行的主要目的。在这次重新集中后,训练场上没有外援的身影。据了解哈维尔和戈麦斯将于近日抵达河南。至于麦克格文、奥斯曼和萨马尔季奇,估计很难与河南建业续约。而在国内球员中,最佳新人李晓明和龙成都在随U22国家队集训,因此没有归队,其余全部队员均按时归队并投入到训练中。

根据计划,建业将在中牟基地进行恢复训练,紧接着全队将在12月9日前往昆明海埂进行第一阶段的体能储备,而明年年初的海外拉练集训地依然放在了阿联酋的迪拜,毕竟去年建业在这儿的集训效果不错,老贾安排在此也属正常。据了解,在昆明训练期间,将有内援前往建业试训,接受教练组的考核。如果顺利的话,新引进的外援也将会出现在昆明和全队磨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