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新人井喷 洛卡特利领衔5大“抢班”少年

王勤伯12-08 11: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意大利报道

挖掘新人一向是意甲中下游俱乐部的优点,甚至是生命线。本赛季意甲冒出多位新人,而且不是昙花一现,而是直接把原来的主力挤掉实现完整抢班夺权。以下就是最成功的5个例子:

迪亚瓦拉(那不勒斯,1997年生)

迪亚瓦拉在对本菲卡的比赛中也犯过两次错,但这个19岁的几内亚少年不可思议的地方就在于,他不会受到干扰,不受对手干扰,也不会受自己失误干扰,天生的大场面人物。

萨里原本是在1019日那不勒斯对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对首秀的迪亚瓦拉进行考察,哪想此君第一次踢欧冠就老练得像个老将,萨里立即让他代替若日尼奥成为后腰位置绝对主力。

洛卡特利(AC米兰,1998年生)

上赛季,米哈伊洛维奇在AC米兰提拔了16岁门将唐纳鲁马;本赛季蒙特拉又提拔了洛卡特利。洛卡特利是米兰青训营和意大利国青队的明星这个此前很多人都知道,但18岁就直接抢班夺权成为中场主力却是任何人都未曾料想到的。蒙特拉也有过犹豫,但蒙托利沃的伤病让他不得不用洛卡特利,结果……看看对尤文图斯进的是什么球……蒙托利沃伤愈以后可以直接考虑转会了。

卡尔达拉(亚特兰大,1994年生)

22岁,比其他几位新秀大了那么一点,但考虑他踢的是中后卫位置,需要多点耐心。

“卡尔达拉、鲁加尼、罗马尼奥利会有很好的未来。”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这样说的时候,很多人仍然不知道卡尔达拉是谁。因为直到上赛季,卡尔达拉仍然在踢意乙。本赛季亚特兰大原本的计划是让他给祖卡诺维奇做替补,但102日亚特兰大对那不勒斯的比赛后,加斯佩里尼决定让卡尔达拉担任主力,本赛季他已有9次出场3个进球。鲁加尼、罗马尼奥利这对很多人眼中的国家队未来中卫主力也得小心,卡尔达拉篡权的后劲非常强大!

巴雷卡(都灵,1995年生)

夏训的时候,米哈伊洛维奇就曾告诉友人,都灵队里有一个未来意大利国家队左后卫。当时有人认识巴雷卡吗?没有。直到赛季初,他仍然是莫里纳罗的替补,后者是都灵更衣室的重要领袖之一。但莫里纳罗受伤让巴雷卡自然上位,从921日客场对佩斯卡拉的比赛后就没有退出过主力阵容。很多豪门都明白,本队的左后卫比巴雷卡差不少,都灵老板卡伊罗因此也对其盯得很紧,刚刚买下RCS媒体集团想干一番大事业的卡伊罗很清楚,有贝洛蒂、贝纳西、巴雷卡这些年轻球员在,未来2年都灵会一直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重要关注点。

托雷拉(桑普多利亚,1996年生)

2014年,18岁的托雷拉从乌拉圭来到意乙佩斯卡拉,在佩斯卡拉青年队和一线队两次遇到奥多,在后者精心培育下迅速成长。2016年夏天加盟桑普多利亚时,这个身高只有1.67米的“小孩”似乎铁定将是奇加里尼的替补,但主帅詹保罗一眼就看出他的潜力,直接让他以主力身份征战意甲。既有技术,抢断还非常凶狠,难怪西甲已有俱乐部愿意出2000万买他。

洛卡特利  /   迪亚瓦拉  /   卡尔达拉  /   巴雷卡  /   托雷拉  /   AC米兰  /   那不勒斯  /   亚特兰大  /   都灵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