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门将代表5队打欧冠 成史上最老乌龙球进球者

陈硕麟12-08 18: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今晨欧冠小组赛摩纳哥做客挑战勒沃库森,39岁的意大利门将德桑克蒂斯代表球队首发出场,这也让他成为意大利历史上第一位曾代表5支不同球队出战欧冠的球员(乌迪内斯、塞维利亚、那不勒斯、罗马、摩纳哥)。

德桑克蒂斯同布冯一样,是意大利近年来常青门将的代表之一,在加盟摩纳哥之前,德桑克蒂斯为罗马效力了3个赛季,在前两个赛季他一直都是雷打不动的常规主力。不过随着什琴斯尼逐渐在红狼上位,德桑克蒂斯也慢慢变成了替补,上赛季他只为罗马在联赛当中首发出场过4次,在赛季结束后他并没有选择同球队续约,而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了摩纳哥。

来到摩纳哥之后德桑克蒂斯的定位依然是替补,苏巴希奇才是球队当中的主力,不过意大利人还是在联赛和欧冠当中获得了零星几次出场机会,之前与费内巴切的欧冠资格赛他就曾经代表球队首发登场,而在摩纳哥已经提前拿到小组头名的情况下,主帅雅尔丁尽遣替补上阵,同时也给了意大利老将一次在欧冠正赛亮相的机会。

遗憾的是摩纳哥此役以0比3告负,德桑克蒂斯在比赛当中还不慎打入一粒乌龙球,那是在下半场末段,勒沃库森获得1粒点球,文德尔主罚打在横梁上,随后弹回又撞在倒地扑救的德桑克蒂斯后背上进入球网。德桑克蒂斯就此又创造了一项尴尬的纪录:欧冠历史上年龄最大的乌龙球进球者。

更多体育资讯,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