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元朝与湖北大学共建 开启五人制足球新模式

丁旭12-09 03:45 体坛+原创

特约记者丁旭报道

12月8日上午10时,大连元朝足球俱乐部与湖北大学共建大连普区安波-湖北大学队签约仪式在大连鸿缘温泉山庄举行。随着双方强强联手,新组建的大连普区安波-湖北大学队将为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注入新的活力,大连元朝足球俱乐部也将在各个领域为大连足球的发展竭尽全力。

大连元朝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是东北地区唯一一家五人制足球俱乐部。大连元朝足球俱乐部成立后,只用了短短的三年时间,就获得2014-2015赛季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和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协会杯赛冠军,并代表中国参加了2016年亚洲室内五人制俱乐部冠军联赛,用实力谱写了“三年成就冠军梦”的华丽篇章。

湖北大学在2002-2008年蝉联了6次五甲冠军,创造了中国五甲联赛史上的辉煌,湖北也是一个有着非常深厚底蕴的足球强省,通过合作,湖北大学可以招收更多的足球优秀人才,大连元朝足球俱乐部可以有效解决足球人才培养与发展问题,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必将对大连足球改革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大连市足球协会书记王安普对大连元朝足球俱乐部与湖北大学共建大连普区安波-湖北大学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王安普表示,“希望大连元朝足球俱乐部与湖北大学在签约的五年合同期内保持友好合作,更希望双方共同为中国五人制足球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连元朝足球俱乐部领队吕文海表示,“我俱乐部与湖北大学联手共建,共同推动足球改革发展,感到十分荣幸。我们将在双方合作过程中,虚心学习、精诚互助,共同为中国足球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大连元朝足球俱乐部在自身发展过程中,着力推进五人制足球改革发展,高度重视优秀人才的选拔与培养,先后为国家五人制足球队输送了十几名优秀国脚,为中国五人制足球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