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尔梅开二度国米告别欧联杯 梅阿查创观众新低

宁穆12-09 07:59 体坛+原创

12月8日 欧联杯K组第6轮

国际米兰 2-1 布拉格斯巴达[战报]

23’、90'埃德尔/54'马雷切克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在一场北看台空无一人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凭借着埃德尔的梅开二度21战胜布拉格斯巴达,以一场胜利告别了欧联杯的比赛,对于主帅皮奥利而言,这样一场胜利至少对于球队缓解媒体压力,迎接周末联赛起到了关键作用。

球迷抗议:你们应该感到羞耻!

米兰的冬天本就非常寒冷,而这个夜晚的梅阿查因为北看台球迷的集体抗议变得更加寒冷,空荡荡的看台上只有一副标语赫然在目:“5场比赛4场失利,这就是因为你们不体面表现应得的结果,你们应该感到羞耻!”同时也是因为极端球迷的抗议,本场比赛观众人数创下赛季新低,只有14856人到场,而此前梅阿查出现这样的球迷数量还要追溯到2013124日的意大利杯国际米兰主场对阵特拉帕尼的比赛,当时仅有12714人。

老实说,这样一场本就是走形式的比赛,皮奥利也是选择了让几乎所有的主力轮休,后防线上我们重新看到了安德雷奥利的身影,而在前场1999年出生的天才少年皮纳蒙蒂也是首发出场,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对于皮奥利而言,这场比赛更像是一次实验,国米排出的343阵型让人看到了很多新颖之处:安萨尔迪来到了中场,埃德尔、帕拉西奥与皮纳蒙蒂组成前场三叉戟。不过开场后整个国际米兰最活跃的球员则要属比亚比亚尼,他在边路的活跃给对手制造了不小威胁。第22分钟,帕拉西奥给米安格做球,后者传中找到了皮纳蒙蒂,这位小将停球后将球喂给埃德尔,埃德尔连续两脚打门之后将球打入,为国际米兰取得领先。

国米替补门将两战连扑两点球

进球后人们并没有看到布拉格斯巴达的回应,因为他们已经锁定了小组头名,另外捷克联赛已经进入冬歇期,球员们似乎已经开始想着放假。即便如此,就像最近几场比赛之中看到的一样,国际米兰在下半场再次陷入困境,第52分钟马雷切克用一个让所有人瞠目的头球扳平比分,此后第64分钟他们甚至有机会反超,拉法塔禁区内被安德雷奥利放倒,点球判罚无可厚非,但替补门将卡里索的神奇扑救力保国际米兰守住平局。连续两场比赛国际米兰给了对手点球,连续两场比赛卡里索都判断对了方向,看起来,卡里索的扑点能力确实不错。

在逃过一劫之后,比赛眼看向着平局的方向发展,但就在最后时刻埃德尔再次为球队取得领先,埃德尔拿球后转身射门锁定胜局,21,国际米兰拿到了第二场胜利。但对于球迷而言,他们要看到的还是在联赛中球队找到自我。赛后皮奥利表示:“我认为球队在平时训练中做得非常好,我们能够找到平衡,也控制了对手,当然一场比赛中出现一些消极的片段是很正常的,当我们失去了位置感,没有移动,危险自然会出现。”

对于自己的变阵尝试,他解释:“我们在尝试一些内容,希望可以找到球队的平衡,变阵也是其中一种尝试,希望这将是积极的。”对于欧联杯出局,皮奥利认为:“我们若拿到9分就能晋级?遗憾的是我们虽然很好地准备了和贝尔谢巴的比赛(做客23),但面对一个并不轻松的对手,我们犯了太多错误,误以为比赛在45分钟便已经结束。”

国际米兰阵容(343):卡里索/安德雷奥利、拉诺基亚、穆里略/比亚比亚尼、梅洛、安萨尔迪、米安格/安德尔、皮纳蒙蒂(80’巴卡约科)、帕拉西奥(46’佩里希奇)

埃德尔  /   比亚比亚尼  /   皮奥利  /   国际米兰  /   意甲  /   欧联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