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宛仝乐:见谁都想赢,看好郑宇伯、波茨夺冠

谭彦嘉楠12-09 11: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开战在即,在此之前,体坛+将与“中国军团”32员大将逐一对话。今天,我们将镜头对焦“济南第一杆”宛仝乐。

  “不管遇到中国选手还是外国选手,我就想赢!”即将迎来大师赛总决赛首秀的宛仝乐坚定地说道。

  上个赛季宛仝乐因为没有时间从而无缘参加中国区决赛,因此本赛季四站宛仝乐无一缺席,只为再获参加中国区决赛资格,继而杀进总决赛。一切也都朝着他预期的在发展,在本赛季中国区决赛第二阶段出场的宛仝乐先后斩落黄子顺、吕欣、王云,连胜三场,顺利晋级总决赛。

  纵观全年四站分站赛,宛仝乐发挥的中规中矩,最好成绩是威海站八强。对于自己中国区决赛的发挥,宛仝乐表示自己表现得比较正常,“也该轮到我参加一次总决赛了。”首次参加中国区决赛就打进总决赛让宛仝乐很是兴奋,直言打这种正规比赛感觉非常好。

  大师赛总决赛第五年,阵容不断扩大,新面孔也越来越多,这其中之一的宛仝乐说,“阵容新旧交替属于正常表现,现在大家水平都在提高,谁进谁不进都很正常,种子选手刘闯、单宏宇没进去也比较正常,毕竟大家都具备清台实力,谁输谁赢都不好说。”

  对于自己的第一次总决赛旅程,宛仝乐必是全力以赴,“争取能代表山东选手打到最好成绩,有一个突破。现在还没有想交战的对手,见到谁都想赢。我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作为进攻型选手之一,宛仝乐最怕遇到的对手就是郑宇伯,“因为他进攻比较犀利,我俩对攻的话肯定是他占上风,而且他夺冠的概率很大。”除此之外,波茨也是他预测的冠军之一,“他俩的整体实力五五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