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已成往事 风尘四侠联手呢?保罗:一切皆有可能

孔德昕12-09 17: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大卫·斯特恩的一席话又让人们的思绪回到了5年前。2011年的今天,传得沸沸扬扬的克里斯·保罗加盟洛杉矶湖人的消息被联盟否决了,时任NBA总裁的斯特恩成为了人们指责的对象。不过今天,这位前总裁明确表示那笔交易当时并不是被自己否决的,而是双方根本没有达成一致。

然而这件事情还是成为了很多球迷的一大遗憾,尤其是那些保罗球迷,如果当时CP3真的能和科比联手的话...

不过既然事情已经过去,我们也没有必要过分纠结,如今,保罗和快艇的合同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年(明年夏天有权跳出合同),随着快艇近来8战6败的惨淡表现,这名全联盟最棒的传统控卫是不是会离开洛杉矶?这个问题又一次被搬上了台面。

很多人都知道保罗和詹姆斯、韦德、安东尼这三人的关系很好,中国球迷也给他们起了一个外号叫“风尘四侠”,那么保罗有没有可能和这三个人联手呢?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这是肯定的,”保罗在接受Open Run节目采访时说。“一切皆有可能。”

保罗会被问到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四人私交甚好,还因为詹姆斯早在上个赛季就开启了关于这个话题的讨论。当时在接受露天看台采访的时候,骑士当家明确表示自己愿意降薪和安东尼、韦德、保罗共同征战一两个赛季。

“我们有时候会在夏天一起打球和训练,”保罗说。“上一次我们一起联手还是在...08年吧,我记得,就是奥运会那一次。当时韦德刚刚从伤病中恢复,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当时给我们打电话说‘嘿,伙计们,我需要试试看自己到底恢复到什么程度了。’于是我们相约在芝加哥碰面。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次的经历。太疯狂了。为了他,我们齐聚芝加哥的一个训练馆——我、布朗、梅洛——我们找了几个人一起打了些比赛,就是为了帮助韦德找找状态。接下来,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还记得。在08年奥运会上,韦德大杀四方。那真是太酷了,那就是你应该为好兄弟做的事情。”

回想和好兄弟联手的日子,保罗话语中透露着兴奋,对于和这三人联手,他也用一个很开放的答案让人们浮想联翩。那他们真的有机会在一起打球吗?

从现实来看,这个愿望恐怕很难实现。他们加盟哪支球队?什么时候聚在一起?34岁的韦德是这4人中年龄最大的,他刚刚在家乡获得了一份两年合同。保罗可以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而且他有机会再签一份顶薪长约。安东尼的合同直到2019年才会到期,而且还包含不可交易条款。至于詹姆斯,你觉得他会离开克利夫兰吗?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NBA  /   保罗  /   詹姆斯  /   韦德  /   安东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