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教练海外执教遇寒冬 本赛季已有8人被炒

宁穆12-10 23: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某种程度上,意大利教练或许是全世界最吃香的,这从如今里皮在中国足协拿着超高年薪就可见一斑。而在欧洲,德甲班霸拜仁已将瓜迪奥拉留下的帅印放心交给了安切洛蒂,孔蒂率领的切尔西则在英超占据榜首。看起来,意大利教练们风光无限。可惜,除了上述几位,本赛季其他出国淘金的意大利教练纷纷遭遇寒冬,赛季至今已有8人遭到解雇。

弗朗切斯科·圭多林

同在英超,孔蒂春风得意,上赛季帮助斯旺西保级的圭多林则令人同情,在61岁生日当天黯然下课。不过现在看来,斯旺西的问题真在圭多林身上吗?看到很多斯旺西球迷已开始为老帅鸣冤,你就能明白一切。如今天鹅海排名英超倒数第一,保级前景黯淡。

瓦尔特·曾加

同样的命运也发生在曾加身上。作为英冠狼队主帅,来到这里时他承受了极大期待,但仅14轮后便黯然下课。4胜4平6负,位居联赛第18名,这是他10月25日走人时留下的成绩单。

罗伯特·迪马特奥

和曾加一样,本赛季同样带着美好愿景来到英冠的,还有入主阿斯顿维拉的迪马特奥。或许,在切尔西问鼎欧冠的辉煌只是昙花一现,志在去维拉东山再起的迪马特奥在11轮后仅拿到10分,排名联赛第19,只能交出帅印。

阿尔伯特·卡瓦辛

和两位在英冠执教的主帅相比,卡瓦辛的任务应该更简单。他在今年10月2日与英格兰第四级联赛球队莱顿东方签约,但仅7轮后便丢掉工作,其间2胜5负的成绩惨不忍睹。球队在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三,等不起他了。

安德烈·斯特拉马乔尼

和前几位相比,至少前国际米兰少帅在帕纳辛奈科斯待的时间还算长,坚持了一年,但最终还是未能适应希腊联赛。今夏,俱乐部已按他的意图买入很多意甲旧将,当中包括伊巴尔博、莱德斯马等球员,但他们却不幸在希腊杯遭到第二级联赛球队淘汰,欧联杯小组赛稳稳垫底,联赛则落后领头羊奥林匹亚科斯7分,9轮比赛拿到15分。12月1日,斯特拉马乔尼丢了饭碗。

尼克洛·纳波利

这是一个很多球迷并不熟悉的名字。他曾在1987年至1991年间效力尤文图斯,后一直在小球队执教。2016年他成为了罗马尼亚球队雅西CSM的主帅,但从他的履历就能看出,从2002年执教至今,他几乎每年都会更换球队,在雅西待了近三年才下课已属不易。

阿多弗·索尔马尼

曾效力帕尔马与阿维利诺的索尔马尼,在成为主帅之后最辉煌的履历便是在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执教青年队,2012-13赛季则曾在沃特福德担任助理教练。今夏,他成为了阿尔巴尼亚联赛地拉那游击队主帅,但同样没熬过11月。

罗多弗·瓦诺利

同样没有太多显赫的球员经历,作为教练他曾是乌迪内斯青年队主帅。今年4月,他成为了斯洛文尼亚球队卢布尔雅那奥林匹亚的主帅,然而,开局还算不错的他却在随后连续失利遭到解雇。

意甲  /   迪马特奥  /   曾加  /   斯特拉马乔尼  /   圭多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