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明天! 库班:联盟前五球星才能换小牛选秀权

季孟年12-11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新赛季开始以来,达拉斯小牛队的战绩非常的糟糕。截止到目前,他们只有5胜1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的倒数第一,令不少人大跌眼界。

球队的伤病严重,运动能力不强,阵容老化是导致他们失败的最大原因。在此之前,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表示自己的球队绝对不会摆烂。但现在的事实却是,即便小牛队不主动摆烂,他们在这个赛季也很难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更为让球迷们感到失望的是,小牛队现在的进攻打得非常糟糕。自从库班入驻小牛以来,他们一直都是全联盟进攻最为华丽的球队之一。但在这个赛季,小牛队的每一百回合只能拿下98.2分,在联盟排在倒数第三,球场的场均得分更是只有93.0分,这一数据排在联盟倒数第一。诺维茨基一直因伤缺阵是导致他们进攻能力下滑的原因之一,但也并不是全部。从阵容上看,小牛队明显缺乏进攻一端的天赋,他们的阵容必须得到调整。

所以,如果小牛队的战绩继续这样下去的话,球队必定会进行一些交易。但在近日,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已经明确表态,除非别的球队用联盟前五这样级别的球星来换,否则小牛队并不会交易他们的首轮选秀权。除此之外,库班还用NFL达拉斯牛仔队来举例。在1989年达拉斯牛仔对将球星赫谢尔•沃克送走,从海盗队换来了5名年轻球员,这为牛仔队在上世纪90年代的成功打下了基础。

“如果有交易比那次还好的话,我会考虑的,”库班说道。

不过,从实际角度来看,并不会有什么人拿联盟前五的球星去和库班交易,这也就意味着,小牛队很有可能在明年的选秀大会之中选到一名高顺位的乐透秀。据悉,会有不少极具天赋的年轻人参加明年的选秀大会。堪萨斯大学的乔什•杰克逊,杜克大学的哈里•吉尔斯以及华盛顿大学的双能卫马克尔•富尔茨都会参选,他们都拥有着极佳的运动能力,可以为小牛队诸如年轻与活力,让他们尽早摆脱这种一胜难求的尴尬之中。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NBA  /   小牛队  /   库班  /   诺维茨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