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克杯”青少年俱乐部贺岁精英赛元旦期间开战

叶慧12-11 12:32 体坛+原创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锐克杯”青少年俱乐部贺岁精英赛将在亿达足球俱乐部举行。该赛事是已逝广东足球名宿、“矮脚虎”赵达裕先生于2015年元旦抱病亲自发起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是他生前为中国足球青训事业做出的最后贡献。

本届贺岁精英赛实行八人制比赛,赛事设小组赛和淘汰赛,分甲、乙两组,每组16队,共32支分别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东莞、顺德等城市的队伍,约650人参赛。

“‘锐克杯’精英赛旨在丰富青少年课余生活,为青少年提供足球竞技比赛的平台,鼓励青少年热爱足球、参与足球、享受足球乐趣,推动青少年足球蓬勃发展。”1988年创立锐克体育这一中国足球运动品牌的前中国国青队队员赵达新表示,在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广州市足协与亿达足球俱乐部、锐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携手举办本届“锐克杯”青少年俱乐部贺岁精英赛,力求打造一个高水平、高品质、高关注的赛事品牌,共同推广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延续其兄赵达裕先生对青少年足球理想和理念。

广州市足协主席谢志光透露,正处于改革创新中的广州足球将不断探索、推出更多赛事,争取社会资源对足球的广泛支持和投入,加快足球在全市的普及推广,吸引更多青少年踊跃参与足球、分享足球,共同促进广州体育事业发展。

此次贺岁精英赛由广州市足协主办、广州锐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亿达足球俱乐部承办,广州634足球俱乐部协办,并得到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广药王老吉校园足球俱乐部、我是球星APP网络平台的鼎力支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