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姿生日趴和闺蜜玩亲亲 PO出美照三连发

谭彦嘉楠12-12 11: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谢谢我的女神一娇在大马车给我办的生日,能跟这么多好闺蜜好哥们聚在一起炒鸡开心,炒鸡感动,谢谢大家。”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于跳水奥运冠军何姿来说无疑是甜蜜而幸福的,1210日,她又长大了一岁,26岁的第一天有未婚夫、好闺蜜和好哥们陪伴左右,我们的姿小胖妞(这么苗条还自诩小胖妞,让小编情何以堪)过了个超级开心的生日。“就是开开心心啦啦啦。”11日,何姿PO出美照三连发。

  田亮、何冲、施廷懋、 周吕鑫、王涵、汪浩等众多跳水队好友前来为何姿庆生。

  过生日当然要玩亲亲,玩抱抱,不过肿么木有和男主的亲亲照呢。(坏笑)

  

 



何姿  /   秦凯  /   田亮  /   何冲  /   施廷懋  /   周吕鑫  /   汪浩  /   王涵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