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中国杯”名单:巴尔加斯领衔 阿森纳妖锋落选

零秒绝杀12-13 15:1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智利足协公布了参加中国杯的国家队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智利主力前锋,效力于英超阿森纳的桑切斯与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中场比达尔都没有入选,不过巴尔加斯、前曼联前锋恩里克斯以及亚特兰大的卡尔莫纳等旅欧球员系数入围。

“中国杯”是中国足协与万达集团策划主办的,“中国杯”将于明年1月10日在广西南宁开幕,该项赛季预计持续十年,邀请顶级球队参加,为中国男足争取到高水平的比赛机会。而从智利队的名单来看,含金量较高。除智利队外,中国男足还将与克罗地亚、冰岛队两大欧洲劲旅过招。

附智利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卡斯特隆(圣地亚哥流浪者)、托赛利(天主大学)、梅洛(帕雷斯蒂诺)

后卫:哈拉(智利大学)、奥帕佐(圣地亚哥流浪者)、马里潘(天主大学)、安普埃罗(安托法)、保罗-迪亚兹(圣洛伦佐)

中场:博塞茹尔(智利大学)、福恩扎利达(天主大学)、帕维斯(科洛科洛)、卡洛卡(伊基克)、加尔达梅斯(西班牙联合)、塞萨尔-皮纳雷斯(西班牙联合)、奎瓦斯(圣图尔登)、卡尔莫纳(亚特兰大)

前锋:瓦伦西亚(帕雷斯蒂诺)、马丁-罗德里格斯(科洛科洛)、帕雷德斯(科洛科洛)、阿尔瓦罗-拉莫斯(伊基克)、儒尼奥尔-费尔南德斯(萨格勒布迪纳摩)、安杰洛-恩里克斯(萨格勒布迪纳摩)、爱德华多-巴尔加斯(霍芬海姆)

智利  /   中国杯  /   巴尔加斯  /   桑切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