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将耗资1.4亿翻新球馆 2020年全明星落脚克城?

孔德昕12-14 10: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勒布朗·詹姆斯曾经开玩笑说他不希望克利夫兰成为NBA全明星赛的举办地,因为那将会给他带来很多额外的任务。实际上不论他是不是真的不希望球队举办全明星,这个担心都是有理由的。

不过当然了,骑士队可不会放弃对全明星的竞价,他们最近几年来一直在积极申办这个大型赛事。但是近日,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克利夫兰必须改建他们的球馆才有机会拿到全明星的举办权,不过这件事看上去已经不那么遥远了。

北京时间12月14日,骑士官方宣布了球馆改建计划,他们将斥资1.4亿美元用于速贷中心球馆的扩建和翻新。卫冕冠军的管理层相信他们这座建于1994年的场馆已经有些老旧了,它的外表需要重新粉刷,内部设施也急需大规模翻新和增设。作为改建的一部分,他们将为这座巨型场馆设计一个具有现代气息的玻璃前脸,此外一个方便民众聚会的空间也将被设立。他们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措施吸引更多的球迷和赛事来到这座城市。速贷中心每年会举办超过200场大型活动。

改建场馆的费用将由球队和纳税人共同承担,当然了,大家的税收并不会因此增加。在改建期间,速贷中心仍然会呈开放状态,球队计划在2017年开始动工,整个过程大约耗时两年。值得一提的是,骑士和速贷中心的租约又延长了7年,已经到了2034年。

所以现在,克利夫兰举办全明星赛的愿望终于不是空想了,他们最快将在2019年左右完成场馆改建,恰巧在那之前的3届全明星也都有了着落。2017新奥尔良、2018洛杉矶、2019夏洛特(如果北卡罗莱纳州歧视LGBT群体的法规可以撤销的话)。

根据克利夫兰骑士官网记者卡伦·法卡斯的报道,翻新后的速贷中心球馆将成为全明星的备选地之一,最早有可能是2020年。球队CEO伦恩·科瓦斯基也表示,他们已经得到承诺,只要新场馆完工,他们就将得到更多大型赛事及活动的举办机会。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NBA  /   骑士  /   速贷中心  /   全明星  /   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