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体坛+”新势力校园行第六站 骆明做客首体院

体坛Plus12-14 14:44 体坛+原创

12月15日16:30,“体坛+”新势力校园行第六站将登陆首都体育学院,体坛周报副总编辑、“体坛+”总编辑、金球奖中国唯一评委骆明做客首体院第四阶梯教室为同学们讲述“金球奖·体育·传媒”的故事。

2016年金球奖评选结果刚刚揭晓,C罗力压梅西、格列兹曼加冕金球。这是《法国足球》与国际足联结束6年合作,金球奖获得新生后的首次评选。想知道173国评委都投给了谁?想知道骆明的投了那些球员?想知道金球奖评选折射的世界足坛格局?

还等什么,明晚16:30,首都体育学院我们不见不散!想成为“体坛+”新势力的你,想一睹骆老师大神风采的你,一定要提前到场,否则抢不到座位哦。

讲座中仍然会有提问和互动环节,足球、篮球、体育传媒与体育文化等,只要与体育和传媒相关的问题,骆老师都会洗耳恭听,被选中提问的同学还将获得精美纪念礼品。

截至目前,“体坛+”新势力校园行已经在五所高校留下了足迹,吸引了几万人参加“体坛+”新势力——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前五站的活动中,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南师大泰州学院、南京大学和上海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体坛+”新势力北京站,中传北体引热潮

11月16日,“体坛+”新势力校园行首站造访中国传媒大学,骆明将多年从业经历娓娓道来,回顾了纸媒时代的体育新闻生产过程,同时也展望了网络时代体育媒体的未来与发展。

最后骆明还与同学们进行了趣味性互动问答,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体育媒体与新闻的相关疑问,并亲手向提出问题的同学赠与了梅西纪念画册。

11月23日晚,“体坛+”新势力校园行第二站做客北京体育大学,作为业界的绝对权威,骆明此番造访北体大在学生中引发了不小的轰动。

现场座无虚席,很多同学只能站在过道听骆老师讲述“金球奖的前世今生”

互动问答环节中,面对同学们热情高涨,骆老师妙语连珠,不仅解答了体育报纸在互联网时代如何生存的疑问,也聊了聊对金球奖的个人理解。

最先提问的八位同学很幸运的获得了骆明老师亲笔签名的纪念杂志,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体坛周报的发展历程,也学习了足球方面的专业知识。

“体坛+”新势力下江南,骆明薛震探南京

“体坛+”新势力校园行北京两站反响热烈,收到了全国各地体坛粉丝的盛情邀请,体育迷们的盛情难却,体坛名家骆明与薛震就这样开始了“下江南”的旅程。

12月2日上午骆明现身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骆老师从“中国足球与足球的区别”开篇,分享了许多自己与体坛周报的趣闻趣事,最后分析了当下的体育格局。

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从亚洲金球奖到沙佩科事故。骆老师也分享了许多个人的见解并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沙佩科人。

互动环节的幸运儿拿到了骆老师的签名杂志,“体坛+”新势力校园行泰州站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12月3日下午,足球界大咖骆明与男神篮球主编薛震老师一同做客南京大学,与南京同学们畅谈体育传媒与全球足篮球文化。

提问环节中,二位老师不仅对全球足篮文化的相关问题做出回答,也分享了对国内体育新闻报道现状以及当下大学体育氛围的独到见解。

互动环节中,现场提问与抽奖被选中的幸运同学获得了签名杂志和篮球的好礼。

体坛名家登陆上海体院,骆明薛震解析体坛格局

12月5日晚,骆明、薛震来到了有着体坛周报“黄埔军校”之称的上海体育学院,体坛传媒集团董事长张敦南、《体坛周报》副总编辑杨毅、资深田径记者严小琰等都出自这方体育圣地。

当晚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的踊跃和积极给两位大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薛震更是盛赞上体同学所提问题的专业性。

由于提问同学众多,致使活动结束时间一再顺延,结束之时仍有同学意犹未尽。至此,“体坛+”新势力校园江南行在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中落下帷幕。

“体坛+”新势力——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在“体坛+”APP上已经有500多部作品上传、超过10000名同学参与,想成为下一个杨毅、刘语熙的你,想与更多人分享你的看法与观点。“体坛+”新势力——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初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复赛将于12月15日正式启动,具体规则详见链接>>>评选规则

错过成为“体坛+”新势力的同学不要灰心,“体坛+”愿意培养每一位文笔飞扬、心怀主编梦想的你成为校园中的骆明,薛震。“体坛+”会在后续推出大事件——校园主编养成计划,同学们敬请期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