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冬训运动量加大 年轻球员表现可期待

中中12-14 13:33

建业队从12月5日在中牟基地集结,到12月9日飞抵昆明开始冬训已经过去一周多的时间。据悉,球队将在昆明进行长达三周左右的体能恢复和储备工作,以此来为明年的联赛打下体能储备基础。而早在联赛还未结束时候,球队已经与红塔训练基地取得联系,球队将在此地展开冬训。自从贾指导执教建业队开始球队的冬训基地由海埂转移到红塔。红塔的基地配套设施和场地条件近年来不断升级,吸引大批国内球队前来冬训。

此行昆明冬训贾指导从预备队选拔出袁野、靳琪、王浩楠等多名球员,与一线队球员共同参与合练。近两年建业队在贾指导的带领下刮起“青春风暴”,在2016赛季的最佳新人评选中李晓明脱颖而去获此殊荣。而李晓明在未来到建业队之前,在申花未能获得登场机会。2016赛季,建业是中超16支队伍里最为年轻的球队,同时他们也是主力阵容里唯一一支没有30岁以上球员的队伍。

在训练期间,将有内援前来建业试训,教练组将通过训练比赛,试图淘到切实可用的人才。外援方面,续约的戈麦斯和哈维尔将在圣诞节之后赶往昆明与球队会合,其他外援的引进,前段时间赴欧洲考察的贾秀全自然心里有数。

按照教练组的训练计划,第一阶段全队开始以体能储备为主的训练,并在月底前返回郑州。明年元旦之后,全队就会启程前往迪拜,在此期间,训练将会以技战术、热身赛为主,逐步确定和磨合主力阵容,新的外援也将会确定。在度过短暂的春节假期之后,将会进入到联赛前的最后备战阶段。


建业  /   冬训  /   运动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