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皇马急需换锋 那不勒斯1800万谈妥热那亚锋霸

彭雷12-14 21: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我们等着皇马!”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在欧冠淘汰赛抽到卫冕冠军后表态,但光喊口号可不行,要想创造奇迹,起码自己要努力。那不勒斯先不说板凳深度,这主力阵容也绝对有缺口,那就是中锋位置。梅尔滕斯确实刚刚对卡利亚里完成帽子戏法,但卡利亚里可是意甲丢球最多的球队,而且被打爆了就是自暴自弃了那场0比5,梅尔滕斯在拉莫斯们的面前那身体素质确实太吃亏了。

米利克?波兰中锋确实是那不勒斯新赛季惊喜,重伤手术后,有消息说2月就可能伤愈复出,但刚伤愈就打皇马值得信赖么?会不会太冒险?至于现在所谓的头号中锋加比亚迪尼,双方已经很明白该分手就分手吧,不是不想爱,确实爱不上。加比亚迪尼有足够实力,但就是不适应那不勒斯的技战术体系,太需要机敏和嗅觉,也需要足够身体去硬抗对方防线,加比亚迪尼确实偏软。

现在那不勒斯的计划就是,在期盼米利克伤愈的同时,更换加比亚迪尼,热那亚前锋帕沃莱蒂成为首选。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那不勒斯和热那亚已经谈妥了条件,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200万欧元浮动奖金,根据那不勒斯最终成绩来决定。但还有个先决条件,就是帕沃莱蒂必须完成那不勒斯的体检,那不勒斯还是比较担心帕沃莱蒂的膝盖伤势的。其实帕沃莱蒂新赛季开始后也一度很猛,但两次受伤两次休战,他已经逐渐失去了热那亚主力位置,小西蒙尼能上位也是客观条件允许的。

不过帕沃莱蒂确实应该比较适合那不勒斯,有意大利媒体形容,他就是意大利版或者说平民版的伊瓜因,有身体、有爆发力、有嗅觉,射术也不错,而且谦逊,不至于跟萨里那里闹腾。总之,体检近日会安排,只要通过,帕沃莱蒂就可以成为那不勒斯冬窗第一签,不仅为皇马,更为联赛下半程杀回前三。对那不勒斯来说,只要进欧冠小组赛或者资格赛,赛季就算成功了。

如果帕沃莱蒂不行,那不勒斯的备选是扎扎,也就是上赛季一脚冷射帮尤文图斯击碎那不勒斯拼冠军梦的中锋,现在西汉姆联已经决定出售他,那不勒斯做个备胎也还可以。至于加比亚迪尼,也很可能卖给英超,那不勒斯希望收回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可不算低了。

总之,那不勒斯已经展现了足够的整体攻防能力,就是中锋位置需要好好进补一下,伊瓜因走了,“平民伊瓜因”也可以凑合用着,没准还能创造些惊喜不是,这不就是那不勒斯的出战略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