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杯]张玉宁首发造点球+红牌 维特斯4比0大胜

零秒绝杀12-15 10:0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荷兰杯1/8决赛展开一场争夺,荷甲球队维特斯对阵荷兰第四级别联赛球队佐丹男孩,中国小将张玉宁首发出场,并在比赛中制造一粒点球,同时造成对手后卫染红下场,最终维特斯4比0大胜晋级八强。

在上轮荷兰杯中,张玉宁首发上场,大放异彩独造三球。他打入个人本赛季首球,并突入禁区制造了一粒点球,同时还助攻队友攻入一球。而在此前两轮联赛中,张玉宁也都获得了上场机会,荷甲第15轮张玉宁不但首发出场,还攻入了本赛季个人荷甲首球,上轮联赛,他下半场替补出场,又为维特斯进攻带来了积极的变化。

本场比赛,是张玉宁本赛季第三次获得首发机会。由于对手是第四级别联赛球队,实力不强。开场前20分钟,米亚兹加与蒂尔多伊尼先后破门,帮助维特斯迅速取得2比0的领先。此后张玉宁中路得球后分球前插,只可惜边路队友的传中没能准确找到张玉宁。第39分钟,张玉宁禁区内头球偏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张玉宁禁区内突破被对手后卫放倒,裁判果断送给对方点球+红牌套餐,队友贝克主罚命中,维特斯3比0领先。第55分钟维特斯再下一城,大比分领先佐丹男孩。第60分钟,张玉宁被范沃尔夫斯温克尔换下。最终维特斯4比0战胜佐丹男孩,晋级荷兰杯八强。

维特斯首发:23-托内斯、43-法耶、19-米亚兹加、37-卡什亚、5-莱尔丹、25-富尔、34-贝克、18-纳卡姆巴、10-蒂尔多伊尼、9-张玉宁、7-拉什卡

荷兰杯  /   维特斯  /   张玉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