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球迷:张玉宁理应首发 期待维特斯与其续约

古力特12-15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古力特荷兰阿纳姆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维特斯在荷兰杯1/8决赛中主场4比0轻取业余联赛球队佐丹男孩,顺利进军8强。中国球员张玉宁首发出场创造一粒点球,在61分钟被范沃尔夫温克尔替换下场。记者赛后对维特斯球迷进行了采访,虽然获得了一场大胜,但维特斯球迷对于主帅前半赛季的执教并不满意,并认为范沃尔夫斯的表现同样令人失望。荷兰球迷认为张玉宁潜力大,如果球队不与其续约就太愚蠢了。

谈维特斯半场表现:发挥低于预期 教练责任大

荷甲赛程即将过半,谈到目前为止球队的表现,大部分球迷并不满意。“球队的战绩并不理想,之前6轮联赛不胜,总是在最后时刻丢球,球员们在场上容易发慌,这跟教练频繁的变更首发球员有关系,很多球员担心会失去首发位置而踢得紧张,球队的账面实力很好,现在教练并没有发挥出球员们的全部实力。”另外一位球迷也表达了对教练的不满:“上场联赛对阵鹿特丹斯巴达,最后20分钟的442阵型非常好,本场联赛对阵业余联赛对说是个很好的实验机会,不知道为什么还是433,教练太死板了!”

谈中锋之争:范沃尔夫温克尔差强人意 球队该和张玉宁续约

记者问到,对于目前队里的哪位球员最为满意?大多数球迷都未给出明确的答案。即使是联赛打入8球的范沃尔夫温克尔,也难以得到球迷们完全的认可:“他进了太多点球(3个),我对他比较失望。”

对于目前张玉宁的表现,一位球迷表示:“第15轮联赛张玉宁首发,他踢得非常自信,他很强壮,而且很会利用身体,射门的感觉也很好。我很喜欢他的进球,很漂亮,给我一种大开大合的感觉,这种感觉范沃尔夫温克尔就没有。” 本场比赛,张玉宁在对手禁区得球靠住后卫尝试射门,被对手推倒,裁判判罚点球并将对手罚下。上轮杯赛,张玉宁曾经如法炮制也为球队赢得了一个点球。最近有流言称,维特斯想要跟张玉宁签一份长约,一位维特斯球迷认为:“俱乐部如果不跟张玉宁续约,就太愚蠢了。他很有潜力,现在上场时间不多,不过说不定范沃尔夫温克尔下赛季就转会了吧,到时候他的机会就来了。”

谈下半程比赛:张玉宁理应首发 期待变阵442

目前维特斯主打阵型为433,不过上轮联赛最后时刻换上张玉宁变阵442效果非常好,很多球迷也表达了对这个阵型的期待:“就拿这场比赛来说,张玉宁很愿意在禁区前沿用强壮的身体靠住对手后卫拿球,然后做给身边的队友,如果范沃尔夫温克尔在他身边前插,一定会有很多机会。”另一位球迷则认为:“张玉宁和范沃尔夫温克尔是类型不同的球员,他俩搭档双箭头可以互相配合,互相受益,我很期待下场对阵费耶诺德的比赛可以看到这个阵容。”

目前,维特斯在荷甲联赛冬歇期之前只剩下本周末客场挑战领头羊费耶诺德的比赛,之后会进入一个月左右的冬歇期,而据悉张玉宁和维特斯的续约谈判也将展开,对于张玉宁来说,合同中最重要的环节恐怕就是上场率了。

荷兰杯  /   维特斯  /   张玉宁  /   球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