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大师赛的莱斯特神话? 申重阳:很有信心赢波茨

谭彦嘉楠12-16 14: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开战在即,在此之前,体坛+将与“中国军团”32员大将逐一对话。今天,12月16日,我们将镜头对焦“邢台第一杆”申重阳。

 

中国区决赛结束后,申重阳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一直在北京和朋友进行总决赛前备战计划。每天三五个小时的练习量,也使得申重阳很满意最近的状态。“近期打算一直在北京备战,打一些北京市的小型比赛。” 养精蓄锐,对于申重阳来说是总决赛前最好的备战方案。

全年四站比赛,一站8强,三站32强,申重阳整体发挥不错,但自斯诺克转战中八舞台后,他一直未能斩获一个具有含金量的奖杯。本次大师赛总决赛作为中式八球最高的舞台,申重阳期待自己的首秀就能有好的表现,“希望在总决赛中能够有所突破,打进八强。” 

本届总决赛参赛阵容较往年不同,除了新面孔较多外,年轻选手阵容也比较强大。在申重阳看来,这对于中式八球未来的发展事件好事。“很多年轻选手都有机会参加这么大的赛事,能跟国外选手对抗,学习机会挺多的。”在学习的同时,申重阳更想挑战一下国外的高手,“英格兰战神”加雷斯·波茨首当其冲。“我特别有信心赢他一次。” 申重阳信心十足,但他的斯诺克启蒙老师、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御用解说张庆勇对他则有些担忧,“他是首次进总决赛,我担心他自己压力大,放不开,打不出自己的球来。能进16就可以,内心里当然希望他可以夺冠,对他自己的信心积累还有成绩认可都有帮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