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玫瑰之约,中国摩托艇联赛驰骋平阴

强华12-16 16:12 体坛+原创

12月16日,第七届中国摩托艇联赛济南平阴玫瑰湖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本届赛事将于2017年6月拉开战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多支摩托艇赛队将齐聚在山东省平阴县黄河玫瑰湖公园,为观众们献上一场极具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

中国摩托艇联赛是中国水上运动的重要比赛之一,联赛始创于2011年,平阴站赛事由北京今日影响体育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推广,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共同主办、平阴县人民政府承办、山东瑞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山东乾跃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现场执行。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姚新培介绍说:中国摩托艇联赛经过几年培育,赛事规格及影响力逐年提升,培养造就了一批杰出的运动员,逐渐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希望日后中国摩托艇联赛能成为平阴的一项重点赛事活动,纳入城市发展体系中,成为展示平阴旅游、文化与城市形象的重要平台。

平阴县人民政府代县长焦卫星则代表平阴37万市民向社会各界朋友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6月份正是平阴5万亩玫瑰花开烂漫的时节,也是当地泉水喷涌最旺盛的时刻,真诚地邀请四海宾朋、八方来客到中国玫瑰之乡,观赛事、品玫瑰、赏泉水,共渡美好时光。”

被誉为“中国玫瑰之乡”、“圣药阿胶原产地”的平阴县,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市的西南部,与泰安、聊城相邻,人文景观荟萃,名胜古迹众多,是休闲度假、旅游观光的好地方。先圣孔子曾到平阴讲学,留有“杏坛遗响”;后一代才子“七步成诗”的曹植曹子建封王邑于平阴县东阿古城……此外,还拥有玫瑰镇的翠屏佛塔、南台土林,东阿镇狮耳山景区、黄石公景区、少岱遗韵,洪范池镇、南天观等众多的人文自然景观。

摩托艇运动作为国内新兴的水上运动,在竞技、观赏和引流游客方面,拥有巨大的潜力。据了解,平阴县在赛事期间将举办玫瑰节、旗袍会、“品玫瑰阿胶养生宴,观浪漫激情水上表演”等精彩的文化活动,让游客们可以全方位感受平阴这座城市的魅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