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床杯赛夺冠嘲笑死敌 博卡主帅自比曼联机智回应

王勤伯12-17 09: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当地时间1215日晚,河床43战胜罗萨里奥中央赢得2015-16赛季阿根廷杯冠军,也由此获得参加2017年解放者杯的资格。

阿根廷共有5个参加2017年解放者杯的名额,上赛季联赛冠亚军拉努斯和圣洛伦索、联赛AB组各自的第二戈多伊克鲁斯和拉普拉塔大学生队获得4个名额,最后1个名额属于阿根廷杯冠军。博卡、河床两大豪门尤其为这个名额眼红,但博卡在1/4决赛被罗萨里奥中央淘汰。

河床主帅加拉多以“杯赛高手”著称,2014年上任以来,2年内已经率领河床赢得过6次杯赛冠军,包括2014南美杯、2015解放者杯、2015骏河银行杯,20152016南美超级杯,然后是本次阿根廷杯,这也是河床历史上首次获得这一奖杯。


杯赛专家加拉多


已被众多豪门盯上的河床锋霸阿拉里奥。

比赛争夺相当激烈。第10分钟,河床前锋阿拉里奥点球首开纪录,10。第25分钟河床门将巴塔利亚出击失误,罗萨里奥中央队中场穆斯托射入空门,11。第29分钟,中央队队长前锋马尔科·鲁文小禁区内精彩停球后射门破网,12。第39分钟,阿拉里奥再度点球破门,双方22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第63分钟,巴塔利亚扑球再度失误,马尔科·鲁文破门,23 但加拉多换人非常老到,第70分钟派出37岁的乌拉圭前锋阿隆索,后者刚出场1分钟就助攻阿拉里奥破门扳成33 只过了3分钟,阿隆索禁区中路抢点破门,43!河床领先、被反超、再反超!

河床夺冠让球队一洗上周超级德比主场24输给博卡的阴霾,而且可以好好嘲笑对手无法参加解放者杯。曾效力于河床的西汉姆联前锋兰齐尼忙不迭地在社交网络上写,“马粪蛋们(博卡球迷)在电视收看解放者杯。”(下图)

不能参加解放者杯确实对博卡非常尴尬,甚至也是让特维斯考虑加盟中超的原因之一。尽管主帅谢洛托很是嘴硬,“2006年我们没有参加,2007年参加就得了冠军”,“曼联没有参加欧冠,仍然是全世界5大豪门之一”。

这边河床以胜利者身份调戏博卡,另一边纽维尔老伙计则高兴地往失败者罗萨里奥中央身上泼水。罗萨里奥德比是阿根廷联赛火药味最浓的德比,纽维尔老伙计球员1216日上午发布了一张更衣室自拍照,所有人围着一个空篮子——很像中文的“竹篮打水一场空”(下图)

罗萨里奥中央的阿根廷杯故事确实很悲催,连续3年进入决赛,连续3年输掉决赛,对手依次是飓风、博卡、河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