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骑士裁他签人要多花千万

孔德昕12-17 14: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7日,骑士中锋克里斯·安德森在训练中遭遇右膝交叉韧带撕裂,需要接受手术的他也宣布本赛季提前报销。

骑士官方在今早宣布了这一消息,他们称“鸟人”是在训练中受伤的,当时是一次没有身体接触情况下的突然受伤。随后核磁共振结果显示他右膝的前十字交叉韧带撕裂。至于他在手术之后多久能完全恢复,球队还要得等到术后之后才能更好地做出预测。

38岁的安德森在今夏和骑士签下了一份一年老将底薪。作为球队的第三中锋,他被视作是莫兹戈夫离开之后的一点补充。当球队面对一些内线实力比较强大的球队时,安德森往往能够在防守端做出贡献,因为球队的替补中锋钱宁·弗莱显然不足以一对一防住一些高大内线。

随着安德森报销,骑士球队名单中还保持健康的球员只剩13人,其中传统意义上的内线只有弗莱、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凯文·拉夫三人。随着莫·威廉姆斯在赛季前选择接受手术,骑士的伤病名单中已经躺了一个长期病号,他们一直在想方设法怎么解决掉小莫的合同,如今同样有着全额保障合同的“鸟人”也伤了。原本就有着全联盟最高薪水的克利夫兰愈发头痛。

如果把安德森裁掉再签下一名新球员的话,球队仅仅在裁人一个环节就要多交出400万美金的奢侈税,如果再签下新人,那他的薪水加税金又会在400万左右,这个代价相当大。

本赛季至今,安德森出场12次,场均得到2.3分2.6篮板,但数据并不能完全体现他对于骑士内线防守的意义。他们到底会不会再找来一名大个子呢?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