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给门将续约6年说他是未来主力 问温格续几年?

王勤伯12-18 14: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达米安·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17岁就来了英国,现在已经24岁。他难以想象,尽管在阿森纳一线队出场的次数寥寥,但温格让他续约到2022年,告诉他未来会是球队主力。

在阿根廷,马丁内斯被昵称为“埃米”,出自独立队青训营。独立队60年代传奇门将桑托罗培养出过不少优秀门将,如乌斯塔里、加巴里尼。200917岁的马丁内斯入选阿根廷成年国家队,就是代替受伤的乌斯塔里, 在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为加巴里尼做替补。

马丁内斯尚未为独立队在职业赛事中出场,就已经凭借在阿根廷国少队的表现被阿森纳看上。当他听说阿森纳对自己感兴趣时,还以为是阿根廷同名小球队萨兰迪兵工厂。最终阿森纳在2009年支付了50万欧元获得马丁内斯65%身价。马丁内斯一直等到2012年才在阿森纳亮相,之后被租借去牛津联、谢周三、罗瑟勒姆、狼队,尽管出场次数仍然不多,温格却对其从来深信不疑。


达米安·马丁内斯喜欢阿圭罗和龙珠。

“温格和我续约6年,很美妙,也很疯狂。他说相信我会成为阿森纳主力门将,签约时单独告诉我,之后又公开告诉媒体。这不可思议。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如果阿森纳给我比赛机会,我一定会努力争取一路进入阿根廷国家队。”马丁内斯和女友阿曼达还有一条拉布拉多母犬住在一起。女友是葡萄牙巴西血统,他们之间说英语,“我来的时候一句英语不会说,阿森纳给我悬赏2万英镑,条件是在4个月内掌握英语。我赢了那笔钱。”

“温格对我非常重要。他很平静,聆听球员的要求,也给你建议。他很诚恳,每年我都会问他,要成为阿森纳门将我还需要做什么。温格不仅仅是一个教练,他掌控整个阿森纳。我能感到他很喜欢我。上赛季末,他告诉切赫、奥斯皮纳和我:切赫踢英超,奥斯皮纳欧冠,我踢联赛杯,但他也可能随时调整,谁犯错就失去位置。”


“很多人都建议我另找去处争取连续比赛,但温格要我别着急。我很耐心,看看接下来的6个月会发生什么变化,我再决定下赛季的事情。阿森纳是个非常棒的俱乐部,我很小就来这里,希望留在这里。当然,我得出场守门才行……我的目标就是成为阿森纳主力门将,或者短期内至少成为第二门将,这样连续比赛机会会更多一些。”

“成为阿森纳和阿根廷国家队主力是我的梦想。英格兰足球非常需要体格,一开始我和大个子碰撞总是很痛。力量房的训练非常重要。现在我在练瑜伽,因为柔韧性很关键,除了动作更灵活,也可以避免一些伤病。在阿森纳我遇到过很多优秀球员,亨利、范佩西、法布雷加斯、桑切斯……对于一个门将来说,最大的快乐是和亨利过招,在我看来他仅次于梅西和C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