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兰绝症小球迷感动全世界:看,他进球了!

刘川12-19 15:40

体坛+记者刘川英国报道

上周中桑德兰迎战切尔西,黑猫和蓝军球迷在比赛第5分钟忽然集体起立鼓掌,经久不息的掌声持续了大约两分钟。让两队球迷达成一致的,是一名5岁的孩子布拉德利·洛厄里。

小布拉德利罹患了一种罕见的癌症,化疗治疗已经让他掉光了头发。作为一名铁杆桑德兰球迷,他告诉父母,自己仍然梦想能在光明球场,为支持的球队攻进一球。洛厄里夫妇将这个消息转达到俱乐部之后,桑德兰上下立刻为了给孩子圆梦而集体奔忙。

留给桑德兰的时间并不宽裕,他们在上周有两个主场比赛,之后就要连续做客曼联和伯恩利,再回到光明球场要等到明年1月2日。医院则在俱乐部策划这次圆梦活动的同时通知了洛厄里夫妇,孩子体内的癌细胞已开始扩散,免疫系统会在未来几周内变得极其虚弱。为保险起见,医院建议小布拉德利在圣诞后接受隔离治疗,不要在人多的场合参加活动,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感染。

桑德兰迅速将为小布拉德利圆梦的时间圈定在对阵切尔西的主场比赛前,他们决定让孩子身披桑德兰球衣在赛前热身训练时登场,并联系切尔西方面,希望客队能配合这次行动,让小布拉德利象征性地攻破蓝军球员把守的大门,在光明球场真正体验到进球的感觉。

切尔西迅速答应了桑德兰的建议。12月14日晚上,桑德兰前锋迪福将小布拉德利抱进光明球场,依次将两队球员介绍给他。蓝军也兑现承诺,让替补门将贝戈维奇出马,和点球点上的小布拉德利单挑。而在他起脚前,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还专程传授了点球心得,小布拉德利在12码处一蹴而就,神采奕奕地迎接全场球迷的欢呼。

此外,桑德兰俱乐部还在比赛第5分钟,将印有小布拉德利名字的球衣打在球场大屏幕上,动员全场球迷为孩子加油鼓劲,这才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而在此之前,桑德兰曾在9月12日对阵埃弗顿时让他和球员一同出场,并为他筹得了20万英镑善款。

在光明球场圆梦之后,洛厄里夫妇现在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是让孩子进一步接受化疗,还是彻底放弃所有治疗。在他们做出最终决定前,小布拉德利的故事已经通过英超的影响力感动了世界范围的球迷,由于圣诞前每天从全球寄送到他们家地址的贺卡和信件成百上千,皇家邮政的邮差现在不得不动用麻袋为小布拉德利递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