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又买玻璃前锋?2000万“板凳囚徒”要被气疯

王勤伯12-21 09: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意大利报道

冬窗补锅,贵在动手早。本赛季因为波兰前锋米利克十字韧带重伤,成绩受到一定波折的那不勒斯老早就和热那亚就帕沃莱蒂的转会达成一致。

帕沃莱蒂转会费高达1800万欧元,他甚至已经选择了伊瓜因留下的9号球衣。但唯一的问题是帕沃莱蒂也经历了膝关节伤病,尽管是侧韧带伤病而且伤势不重已接近痊愈,那不勒斯仍然在和热那亚达成协议之前对其进行了一次非正式检查。


帕沃莱蒂加盟在即,他选择了伊瓜因留下的9号球衣。

医生确认帕沃莱蒂恢复情况良好,年底之前就能正常训练,但那不勒斯仍不放心。据“足球转会市场”网站透露,俱乐部已经通知正在洽谈下家的替补前锋加比亚迪尼:只有帕沃莱蒂顺利加盟且一切正常,你才可以走人。这个“顺利”和“正常”就是很主观的事情了,可以13日就正式加盟而且一切正常,也可以加盟以后拖到1月中下旬仍然各种疑问难下决定。

如果今年冬窗还不走,加比亚迪尼必定会气爆肚皮。他始终无法在那不勒斯获得正印中锋位置,上赛季被伊瓜因“封堵”,本赛季先是米利克,然后又是客串中锋的梅尔腾斯。加比亚迪尼只盼着早日离开那不勒斯,去一个能连续比赛的地方争取早日转运。他的才华同样被很多俱乐部看好,去年1月沃尔夫斯堡就为其开出过2500万高价,今年埃弗顿的开价也达到2000万欧元。


加比亚迪尼在那不勒斯难有出头之日。

然而,去年那不勒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替换人选,拒绝了德甲的2500万欧元,今年虽然已经决定让加比亚迪尼走人,但还是设置了一个条件,必须“帕沃莱蒂一切顺利”。这无疑让加比亚迪尼窝火,因为即使帕沃莱蒂不顺,萨里还是会让状态正佳的梅尔腾斯出任中锋,他将始终是个替补。

那不勒斯还正式从巴西黑桥俱乐部签下17岁的莱安德里尼奥(Leandrinho),身价50万欧元,他在去年南美17岁以下锦标赛上打进8球帮助巴西夺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