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北控遭遇三连败 卫冕冠军与季后赛已经渐行渐远

季孟年12-21 22: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继之前输给天津,上周日输给北京之后,四川队今天又在客场输给了北京北控,球队遭遇到了三连败。

在整场比赛之中,四川队几乎都处于下风,虽然球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主队,但是,他们并没能打出卫冕冠军应有的气势,四川队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屡屡丢分,让北控队在主场拿下了比赛。要知道,这只是北控队本赛季以来的第5场胜利,而这也已经四川队这个赛季的第11场败仗。

在总结本场比赛的时候,杨学增显得非常平静,他说道:“这场比赛比较遗憾,输球让我们处于到越来越被动的局面之中。对于这场比赛,我认为是防守和篮板球两方面没有做好,特别是在防守方面,没有防好对方的快攻和三分,而在篮板球方面,虽然我们在数量上赢了一个,但是我们在最后时刻篮板球的处理出现了问题,这都是致命的。”

“还有一点就是可能受体能影响,大家在最后阶段防守没有做好,被对手投进了两到三个三分球。而且进攻也不是很明确,最终导致了输球。”杨学增接着说道。

在比赛结束之后,四川队的主教练杨学增依旧保持着平静,在更衣室里面,他语气平和的在和队员们总结着比赛。但是,与此同时,杨学增也必须面对着一个事实,那就是四川队已经和季后赛渐行渐远。

目前,四川队战绩变成了9胜11负,已经和联赛排名第八的北京队逐渐拉开了距离。在常规赛开始之前,卫冕冠军非常低调,他们一再强调自己的目标就是杀进季后赛。虽然这支球队从三外援变成了双外援,但是他们的实力依旧不容小觑,揭幕战面对北控,四川队轻松的击败了对手,但是当一个循环结束了之后,他们却在客场被对手击败,这样的落差让不少四川球迷都难以接受。

很多人都把矛头直指乔什•史密斯,认为是他破坏了球队的化学反应,但在今天的比赛之中,乔什的发挥并不能算差,虽然他的三分球只有8投3中,但是乔什•史密斯依旧贡献了28分13个篮板外加4助攻的全能数据,对于他的发挥,杨学增也表示基本满意。

“今天他(乔什•史密斯)的表现我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防守、篮板还是得分,他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他在场的这个阶段,他对于全队的带动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杨学增说道。

不过,即便是史密斯的得分再多,篮板球数据再出色,他终归没有帮助球队赢下比赛。除了史密斯之外,哈达迪也贡献了26分,15篮板外加8助攻的全能数据,可是最终,球队还是输掉了比赛。对与哈达迪来说,过去的这两天他一定十分郁闷,除了球队输球之外,在昨晚他还被别人莫名其妙的打了一拳,至今眼窝依旧有些淤青。

有的记者也询问了杨学增有关哈达迪在场外的这些是非,但是杨学增在听到这个问题之后似乎有些生气,他并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转而起身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CBA  /   四川男篮  /   哈达迪  /   杨学增  /   史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