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克兰大火遇难家属募捐 库里拍卖比赛所穿球鞋

杨林12-22 20: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当地时间12月2日深夜,金州勇士所在的奥克兰市31街的一座仓库起火,当时一些人在一座名为“幽灵船”的音乐家租用仓库举行音乐晚会,不幸突发火灾,目前已造成至少40人丧生。

为了向这次火灾中的遇难者家属筹集善款,库里特地拿出在12月15日对阵尼克斯队时穿着的一高一低两双定制版球鞋进行慈善拍卖。下图中的这两双就是参加拍卖的两双鞋款,白色高帮球鞋的鞋身绘上了勇士配色的“Oakland Strong(奥克兰挺住)”和“Always Remember(永远铭记)”字样,灰色低帮鞋身也是绘上了“Ghost Ship(幽灵船)”字样,库里本人更是在这两双鞋上亲笔签名。

低帮球鞋是库里在赛前训练时所穿着的,高帮球鞋是他在比赛当中穿着的。这两双球鞋将分开进行拍卖,最终善款将捐赠给“奥克兰火灾抚恤”基金会,用以安抚遇难者家属。

库里为两双准备拍卖的球鞋签名。

目前这两双鞋正在美国购物网站eBay上进行拍卖,高帮款球鞋已经经过了89次竞拍,目前已经拍到了10400美元,低帮款也经过了57次竞拍,目前已经被拍到了9300美元。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库里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