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出自传狠批安东尼:一个自私的人 从来不防守

李辉12-22 23: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结束国王队的执教后,现年65岁的老帅乔治·卡尔目前赋闲在家,不过,他将于明年1月发行自己的自传,据ESPN报道,在这本自传中,卡尔明确指出了安东尼在掘金队的一些行为,并将他称之为“一个真正的难题”。

“卡梅隆在我6年掘金执教生涯期间是一个真正的难题”卡尔在这本名为《愤怒的乔治》自传中这样写道,“他是我执教过的进攻能力最强的球员,但他又是一个非常自私的人,他迷恋于活在聚光灯下,但他的受关注度被其他球员夺走时,他就会非常的不高兴。”

“他最令我感到生气的一点是他在防守端的态度,他从来不会在防守端干脏活累活,从来不会主动去防守对手的重点人物。”

2005年1月,安东尼与卡尔正式开始合作,两人共事了6年零1个月的时间,2011年2月,安东尼主动要求球队把自己送去尼克斯,对于这笔交易,卡尔在书中表示,“对于球队和教练来说,这笔交易就像是一种完美的解脱。”

“我们是这笔交易的赢家,这毋庸置疑。”

值得一提的是,在那笔交易中,掘金队送出了安东尼、比卢普斯等人,得到了加里纳利、钱德勒、莫兹戈夫、费尔顿以及数个首轮选秀权,但此后,球队再也没有打进过西部第二轮。

这本自传中,卡尔关于安东尼还有这些的描述,“安东尼的种种问题让我精疲力竭,有的时候我已经受够了执教他,我会双手一摊,自己对自己说‘我不知道他在做什么,我也不关心’。”

“他天赋异禀,本有机会成为那个位置上最好的防守球员,但他没有,我希望我的球员在防守端能像进攻端一样努力,但这从来不会在安东尼的身上发生,我和他指出过这一点,但他不喜欢防守。”

此外,书中还提到了一些安东尼臭名昭著的往事,包括,2004年因在书包中携带大麻在机场被逮捕,2006年酒吧斗殴事件,同年和尼克斯比赛中的打架事件,以及媒体从来没有报道过的——在一场和活塞队比赛的最后时刻,安东尼拒绝上场。

安东尼昔日掘金时期的队友史密斯以及肯扬·马丁同样没能幸免于难,书中,卡尔称他们和安东尼一样是被宠坏了的孩子,尤其是在写道史密斯时,卡尔是这么表述的“一个容易分心的人,眼里永远想到的是下一份合同该拿多少以及一些令人难以置信(贬义)的投篮选择。”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体坛+APP

掘金  /   尼克斯  /   安东尼  /   乔治·卡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