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冬窗连买两人 天使&帕斯托雷要去中超找下家?

王勤伯12-25 09: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积分榜落后尼斯和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就像疯了。除了超过4000万欧元签下德拉克斯勒,还将完成对阿根廷小将乔瓦尼·洛切尔索的收购,此外还看上了博卡前锋帕翁、河床前锋阿拉里奥。


洛切尔索正式加盟巴黎,合同到2021年。

巴黎圣日耳曼的想法很清晰:更换球员。德拉克斯勒应该是换下状态始终没有起色的迪马里亚。《队报》报道,阿根廷人已经在打听中超是否有球队要他,因为以他目前的状态,只有去中超才能拿到高薪。

卡瓦尼缺少一名替补,所以一定会引进中锋。刚刚在阿根廷杯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阿拉里奥非常引人注目,只是巴黎还想省省钱,面对阿拉里奥的1800万违约金仅仅报价1500万,而且球员本人请求河床留他一年,因为他想拿下2017年解放者杯。博卡前锋帕翁因此成为新目标。


洛切尔索效力中央队精彩集锦。


洛切尔索技术细腻,图为他展示后脚绕腿剪刀脚出球的绝活。

接下来就是替换久伤不能比赛的帕斯托雷,20岁的洛切尔索风格与他最为近似。巴黎圣日耳曼实际在2016年夏天就已花费1000万欧元从罗萨里奥中央队买下洛切尔索,只是像2012年的小卢卡斯一样让其留在母队,然后冬窗加盟。洛切尔索在罗萨里奥中央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杀入了阿根廷杯决赛惜败河床,11日起他将正式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球员。

洛切尔索已经和家庭教师学了3个月法语。他说自己距离帕斯托雷“差得还远”,但不惧怕巴黎队内残酷的竞争,“我会努力争取。我还年轻,有时间,这段经历一定会让我更强,尤其是周围都是顶尖球员,这利于我的成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