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足球周刊:国安旧将被甩 南美冠军留功勋主帅

周佳骅12-25 13: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周佳骅述评:

前国安名将迷失墨西哥 或转会南美冠军

在离开北京国安之后,格隆转战墨甲联赛。因为表现低迷,“炸药哥”被蓝十字早早贴上可售的标签。新任主帅帕科·赫梅斯(前巴列卡诺主帅,带过张呈栋)就任后,俱乐部高层就征询过西班牙人对格隆的处理意见,但格隆并不是帕科的“那杯茶”。据《福克斯体育》透露,格雷米奥和国民竞技,是与格隆最接近的两家俱乐部。如果重返巴甲,格隆将与同胞博拉尼奥斯组成锋线组合。

格隆

在国安效力期间,格隆的场均进球率维持在0.36-0.38之间,在蓝十字,他的场均进球率锐减至0.04。

蓝十字主帅帕科

北美冠军引阿根廷国门 老门将或投奔卡卡

随着穆尼奥斯日渐老迈,墨西哥美洲决意对门将位置进行换血。通过二换一的形势,该队从桑托斯拉古纳引进阿根廷国门奥古斯丁·马尔切辛,并将奥斯瓦尔多·马丁内斯和文图拉·阿尔瓦拉多送走。考虑到后两人在拉沃尔佩账下的价值,墨西哥美洲付出的代价不可谓不大。在马尔切辛到来之后,原主力门将穆尼奥斯可能加盟奥兰多城,与巴西球星卡卡成为队友。

恰帕斯或者奥兰多城,会是穆尼奥斯的下一站

南美冠军留功勋主帅 科林蒂安挖角失败

世俱杯结束后,国民竞技主帅雷纳尔多·鲁埃达深陷离队风波。早在解放者杯结束后,就曾传出他将前往巴拉圭国家队执教的传闻,这一次,鲁埃达又和巴甲豪门科林蒂安联系在一起。2016赛季,鲁埃达率队相继斩获哥伦比亚超级杯、联赛杯以及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经过一番思考,他还是做出了留队的决定。

鲁埃达

明年年初,鲁埃达将接受臀部手术,有近3个月的时间,无法亲自执教球队。在此期间,他的两位助手贝纳尔多·雷丁(第一助教)和卡洛斯·爱德华多·韦拉斯科(体能教练)将代替他负责日常工作。在世俱杯期间,鲁埃达已与俱乐部高层进行过两次会晤,通过这次日本之行,国民竞技看到了阵容的缺陷,希望能继续对班底进行补强。目前,国民竞技的当务之急,是留下主力射手米格尔·博尔哈。包括蓝十字以及巴甲帕尔梅拉斯在内的多家南美豪门,已经与博尔哈进行了接洽。

巴甲冠军正式换帅 欲引进梅洛

在库卡确定离任之后,帕尔梅拉斯迅速敲定新帅人选:前黑桥主帅爱德华多·巴普蒂斯塔成为“绿衫军”新任掌门。

爱德华多的父亲内尔西尼奥,是日本J联赛一代名帅,曾执教过柏太阳神、东京绿茵等队。期初,爱德华多在父亲的教练组里担任体能教练,此后,开始自立门户。为确保球队有足够深厚的班底应对新赛季,帕尔梅拉斯已相继引进拉斐尔·韦加(科里蒂巴)、科诺(圣克鲁斯)和赫约兰(沙佩科人)三位新援。现在,帕尔梅拉斯又把目标锁定了前巴西国脚梅洛。通过与赞助商的合作,“绿衫军”或许能引进这位高薪强援。

圣保罗也想买进梅洛

若纳坦联手格拉菲特 备战解放者杯

为迎接明年的解放者杯,巴拉纳竞技大肆招兵买马。通过主帅安图奥里的关系,“飓风”分别签下中锋格拉菲特以及右后卫若纳坦,这两人分别是安图奥里在执教圣保罗和克鲁塞罗时的旧部。作为前沃尔夫斯堡名将,格拉菲特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上赛季,他以13球摘得联赛银靴,并避免圣克鲁斯降级,此次,他与巴拉纳竞技签约1年。

若纳坦和格拉菲特

同时到来的若纳坦,曾效力于国际米兰和帕尔马。2011年,他作为替补右后卫(主力为现皇马球星达尼洛),随桑托斯捧起解放者杯。据称,巴拉纳竞技还想签下布鲁日的热多兹以及米涅罗竞技的达托洛。

科林蒂安换帅 前广州香雪球员接手

在蒂特上调国家队之后,科林蒂安在一年内三度换帅,博尔热斯、卡里勒(过渡主帅)和奥斯瓦尔多·奥利维拉都曾接手教鞭。因为国民竞技主帅鲁埃达拒绝赴任,科林蒂安最终决定由原助教卡里勒来担任主帅。球员时代,卡里勒更多被人称为“法比奥·路易斯”,2003年,曾短暂效力于广州香雪。从教后,他曾辅佐过梅内塞斯、蒂特、博尔热斯和奥斯瓦尔多等多位主帅,在自立门户之后,他会将他从蒂特身上继承的执教哲学,继续发扬光大。

卡里勒

南美足球周刊  /   蓝十字  /   格隆  /   国安  /   格拉菲特  /   广州  /   梅洛  /   国际米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