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印杯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推进校园足球发展

叶慧12-25 21: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25日下午,2016年“海印杯”青少年五人制足球嘉年华,在广州番禺海印又一城天空之城足球场圆满落幕。经过两天40场精彩较量,天河体育中心体校A队和广州海印番禺少年足球队分别夺得U9组和U10组的冠军。

此次“海印杯”青少年五人制足球嘉年华分设U10组(2006年出生的球员)和U9组(2007年及以后出生的球员)两个组别,共有20支球队参与角逐。U10组别录取前四名,U9组别录取前6名,获得名次的运动队将获颁发奖杯和奖品。除每场比赛评选当场最佳球员之外,本次比赛每个组别还设立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及最佳教练员等奖项。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通知》,本次比赛由海印集团全资打造的广州海印(番禺)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主办,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俱乐部协办,旨在为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比赛平台,加强青少年课外体育锻炼,推进校园足球发展,培养广大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兴趣爱好。

一直以来,海印集团积极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全资打造海印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在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让他们得到锻炼身体的机会,为校园足球输送不少优秀足球人才,对广州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海印杯  /   青少年  /   卢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