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伊科斯塔选最佳阵容:C罗最勤奋 皮尔洛最有天分

王勤伯12-26 10: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葡萄牙球星鲁伊·科斯塔最近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挑选了一个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佳阵容(4312),入选11人全是当年和他在本菲卡、葡萄牙国家队、佛罗伦萨和AC米兰并肩战斗的球星。

门将:维克托·拜亚

我曾共事过的最佳门将是维克托·拜亚, 我们一起效力葡萄牙国家队,尽管我也不能忘记托尔多和迪达,但维克托是我的第一选择。我们仅仅在国家队共事过,他不仅是队友,也是一个好朋友。他在门前非常有把握,整个球队都能信赖他。

右后卫:卡福

效力AC米兰时期的队友,他是边后卫,但有时就像一个边锋。他来米兰已经30多岁了,仍然每场比赛都很出彩。

中卫:内斯塔

或许是我有过的最优雅的队友。速度快,爆发力超强,防守很有自己的风格,尤其擅长11,也是我的好友。

中卫:卡洛斯·莫泽尔

或许是给我最多启发的后卫,因为他的身体素质、技术还有胜利心态。

左后卫:马尔蒂尼

伟大的队长、球员、男人和队友。我和他一起效力时,他已经赢得一切,但每一天仍然展示出胜利的欲望,也感染着队友们。

中场:皮尔洛

皮尔洛就像我的孩子,他出道的时候也是10号前腰,但在AC米兰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6号后腰。或许是我曾有过的最具天分的队友。

中场:保罗·索萨

技战术方面非常出色。他有能力阅读和预知比赛中将要发生的一切。也因为这个他入选了我的最佳阵容。

中场:菲戈

他和我是国家队队友时赢得了金球奖。或许是我所见过最优秀的边锋。超强的11和传中球。此外他也不是一个只会沿着边线跑动的边锋,他时常也会移动到中路创造机会。

前腰:卡卡

他来AC米兰的时候非常年轻,而我已经接近职业生涯末期。所有将要失去位置的老球员都希望自己的继承人既是一个伟大天才也是一个谦虚的人。每场比赛中场休息时他总会用目光询问我,想知道我是否有什么建议。能为他的成长提供过助推,是我的荣誉。

前锋:C

C罗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他的勤奋。从很小的年龄开始,他就保持着强大的饥饿感,也明白自己终将成为世界最佳。

前锋:巴蒂斯图塔

我们一直是好朋友,场内场外关系都很棒。我共事过的所有前锋里,巴蒂是最有进球感觉的一个。他可以在任何地点破门,头球、点球、远射,使用肋部、肩膀或脚后跟……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进球。我们当时不是意甲最强的球队,但我们在佛罗伦萨却有一个使命:拥有意甲最出色的进攻。

鲁伊·科斯塔  /   C罗  /   皮尔洛  /   菲戈  /   巴蒂  /   卡卡  /   内斯塔  /   马尔蒂尼  /   意甲  /   葡萄牙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