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之子:我进NBA之后会比我父亲更成功

杨林12-27 11: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在接受知名八卦媒体TMZ采访时,“大鲨鱼”奥尼尔之子——沙里夫·奥尼尔表示:他会在将来成为比自己的父亲更出色的球员,因为天赋出众的他拥有成为最强球员的所有必备条件。

出生于2000年1月份的沙里夫,现在已经是中学球员里的佼佼者。他也完全不掩饰的表示,自己将来的NBA生涯会比自己已经很伟大的父亲更成功。

奥尼尔在NBA的荣誉和地位球迷们都已经非常熟悉:4次NBA总冠军,1次常规赛MVP,3次总决赛MVP,3次全明星赛MVP,15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堪称史上最有统治力的中锋之一。如果沙里夫没有吹嘘自己的能力的话,那他的将来真是无可限量。

现在从沙里夫现有的身体条件来看,他确实拥有成为伟大球员的先决条件。今年16岁的沙里夫,身高已经和杜兰特不相上下了。

但是现在的沙里夫的身体还不够强壮,不过他的父亲在路易斯安纳州立大学期间也是身形偏瘦,进入NBA的前几年也是个瘦高个,后期的迅速增重是在进入联盟几年之后的事情。

沙里夫这么有自信,不知道他的父亲听到这番话之后会作何反应。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奥尼尔  /   沙里夫  /   杜兰特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