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庭:不要小看任何一个对手,最想战波茨和范伯宁

谭彦嘉楠12-28 14: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明年1月10日,中国·秦皇岛第五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大幕将启。在此之前,体坛+将与“中国军团”32员大将逐一对话。今天,我们将镜头对焦实力老将于庭。

  于庭,一个典型的东北男人,因长期在温州发展,所以与北方球友的互动并不频繁,但他精湛的球技与攻防结合的打法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回顾2016近一个赛季的表现,于庭可谓开局不佳,但结局却不错。“天津站和九江站都打得不好,所幸后面打得还不错。”在不久前结束的中国区决赛上,携爱人远道而来的于庭,在最后的复活赛中,有惊无险成为“中国军团”的一员,这位老将的脸上满是笑意,但更多的是溢于言表的激动,他的爱人说,这么多年了,于庭的梦想终于实现了,真替他高兴!

  所以,当问起有机会登上CCTV5时,这位驰骋赛场二十余年的老将没有任何的掩饰,发出孩子般爽朗的笑声,“这样的话应该会在第一时间转发朋友圈,让亲朋好友们都能在电视上看到我的比赛,能上央视,应该是一件比较幸运的事情!”

  近日,随着总决赛“国际军团”32人大名单的公布,各种声音兼而有之,支持者认为这是中式八球发展的必然,反对者则认为缺少了耳熟能详的“球星”站台,则失去了比赛本应该有的精彩,而作为”中国军团“的一员,于庭也有自己的看法。“第一时间就看了,我觉得之所有会有这样的反映,是因为球迷对梅林和帕古拉扬会熟悉一点,或者说个别球迷对他们的打球风格比较欣赏,但精彩程度肯定不会差!”     

  在于庭看来,国外球员和他一样,都是通过公平的竞赛而获得总决赛资格,这对中式八球的海外推广是有好处的,同时对于双方参赛者来说,更加的公平。“而对于我个人来说,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尊重每一位对手,争取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跟海外的这些球员多多交流,相互学习,才是最应该做的!”

  于庭直言不要小看任何一个对手,“因为他也许就是你最强劲的敌人。”而在所有参战的选手中,他最欣赏的还是波茨和范伯宁两位“战神”。

  “最想交战的对手的肯定是波茨和范伯宁。对于八球,我很欣赏波茨的球风和打球的风格,而以前我打过九球,范伯宁又是九球界的大神级人物,作为两个领域的代表,他们的球我都很欣赏,希望在赛场上也能像她们一样游刃有余!”

  如今距离1月10日已经不足半个月,最近都在老家大庆备战的于庭格外重视自己的总决赛首秀,“一年就这么一次,必须高度重视,而我又是首次参加,希望能打出好成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