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吐槽大会12.28】:霍华德也开始“端尿盆”罚篮?

杨林12-28 23:04 体坛+原创

最近火箭队小将萨姆·德克尔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身为白人球员的他球风却十分强硬,不得不让人感叹火箭又淘到宝贝了,于是体坛的网友们开始了新一轮的“吹德克尔”环节。

新闻标题:火箭神锋崛起 进攻手段丰富成哈登好搭档

    吐槽君:又黑一波高富帅,说好的只吹德克尔呢?

    吐槽君:什么?火箭还要升级内线?卡佩拉+哈雷尔+内内的组合,还要升级成什么样?确实相对于火箭的外线来说,内线有些不足,但是这样的配置的火箭都这么可怕,再升级内线,这是要直奔总冠军去了啊。

    吐槽君:什、什么?阿里扎的下代?那是阿里扎和他老婆的事情!人家德克尔是来打球的!其实我懂你的意思,你是说阿里扎的接班人是吧?以后一定要注意用词,要不然可就闹笑话了。

    吐槽君:这才是上一位“阿里扎下代”的原本的意思,此处应该手动@莫雷大大。

    吐槽君:这位同学,你的点好像和大家的有点不太一样,你的头像也是那么的与众不同。我仿佛听到沙师弟在说:大师兄,你就少说两句吧!师傅被妖精抓走了!

    吐槽君:啊!增加你的出场时间?这位难道是窝火主帅丹特尼大大?大大请问火箭队还缺人吗?上过大学会写稿会吐槽还有一手稳定的中投,正好可以给登哥刷助攻,您看我行吗?

火箭队最近火了的可不止德克尔一个人,替补中锋奥努阿库也是火的不行。他使得一手稳定的“端尿盆”罚篮绝活,并且通过这项绝技拿到职业生涯的第一分,不仅让这项绝技重出江湖,还给自己赚足了眼球,成功的引起了广大球迷们的注意。

新闻标题:效仿奥努阿库罚球方式? 大范:德拉蒙德表示拒绝

    吐槽君:说得有理!只要能进球,什么姿势都是好球!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曾经使用“端尿盆”罚篮的球员,里克·巴里、张伯伦和乔治·麦肯这三位名宿最后都进了名人堂,奥努阿库小伙子任重而道远,我们正在见证一个未来名人堂球员的崛起。

    吐槽君:一说人家要进名人堂,这不,外号这么快就来了,阿裤?听上去不太符合名人堂的气质,你看看名人堂那几位的外号,大鸟、飞人、魔术师、大鲨鱼,你倒好,叫人家“阿裤”,能不能换一个响亮而又霸气的,裤神怎么样?

吐槽君:可能有些朋友们不知道奥努阿库长啥样,不废话直接上图,他长这样。

吐槽君:哎!你还别说,这一笑,还真有点像霍华德!要是霍华德也开始使用“端尿盆”罚篮,对手谁还敢砍他?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奥努阿库  /   霍华德  /   NBA  /   德克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