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德甲临时主帅被扶正 奥格斯堡鲍姆将继续执教

李约12-29 12: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又一位临时教练得到扶正的机会!这次是奥格斯堡的鲍姆。俱乐部在出人意料炒掉了主帅舒斯特尔后,鲍姆临时接手球队之时就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两场比赛下来,鲍姆带领奥格斯堡拿到4分,得到了总裁罗伊特的认可,“我们都相信鲍姆是正确人选,他可以贯彻奥格斯堡的足球哲学,并且带领球队继续发展,我们希望和他长期合作。”

带队两场得四分,鲍姆赢得了球队高层的信任

37岁的鲍姆将会至少执教到本赛季结束,他在球员时代的经历乏善可陈,只是作为门将参加过丁级联赛。退役后,他曾经在翁特哈兴俱乐部担任助教、领队和主教练职务,2014-15赛季来到奥格斯堡俱乐部成为青训主管。在舒斯特尔意外下课后,鲍姆被安排临时带队。如今俱乐部任命此前在U19青年队工作的弗兰肯贝格辅佐鲍姆,希望将球队年轻化的道路坚持下去。

奥格斯堡应该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有什么动作,俱乐部更期待一些受伤的球员比如芬博加松等能够回归。鲍姆之前在和门兴以及多特蒙德的比赛时,展现出十足的勇气,4分的成绩让俱乐部对于他很有信心。而之前俱乐部在解释舒斯特尔下课原因的时候,表示了球队没有踢出俱乐部想要的足球。

舒斯特尔下课是因没踢出俱乐部想要的足球

鲍姆表示:“冬歇期前这几天,球队的工作非常辛苦,也让我很开心,我非常高兴能够继续主教练的工作。我们希望在防守上更具侵略性,尽可能快的把球抢下来,然后立即发动进攻。被断球后,就要立即努力抢回来,这些都应该成为球队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罗伊特从头到尾都没有给出鲍姆执教合同的期限,不知道这个谜题何时才能得到解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