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卡尔为部分自传内容道歉:马丁是位好父亲

李辉12-30 03: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前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的新书《愤怒的乔治》近来引发了很多争议,在这本书中,卡尔抨击了安东尼、肯扬·马丁、J.R.史密斯甚至还包括自己从未执教过的利拉德。

当地时间周四,卡尔接受了ESPN记者的采访时,当被问及自己是如何看待外界对于自传内容的抨击时,卡尔表示,“惊讶?是的,但我认为这并没有什么问题,外界的反应很有趣,我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其中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相对于我写的内容,在写法上我应该考虑得更全面一些。”

在这本书中,卡尔是这么形容安东尼的,“我执教过的进攻实力最强的球员,但他太沉迷于聚光灯下,不懂得分享,他曾经承诺过要好好防守,然而他并没有这么做。”

卡尔还表示安东尼、史密斯、马丁是被宠坏的球员,此外,他还认为安东尼和马丁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他们在一个没有父亲的家庭中长大,对于自己这样的描述,卡尔表示自己后悔写这些内容。

“我与我的儿子在相处过程中也有不和谐的一面,因为我是一名篮球教练,所以我无法一直陪在他们身边,我只是个兼职父亲,对于那个表述我确实不该那么说,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抱歉,我了解马丁,他是一位好父亲。”

卡尔说自己并没有听到外界对于自传的批评声,并且他也还没有和那些在书中被他批评的球员进行沟通,但同时卡尔也表示希望外界不要把他书里的内容当做真理。

“这并不一定是真理,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卡尔说道。“这是我的观点和我的经历,这些观点源自于我执教时产生的沮丧情绪,这本书的名字叫做《愤怒的乔治》,但其实应该叫他《执教中的沮丧情绪》”

“作为一名篮球教练,一年下来你要执教100场比赛,如果你能赢下其中的60场,那么你就是个好教练,但这意味着有40%的比赛你是输掉的,因此在NBA作为教练并没有太多的乐趣可寻,我们面临着很多的压力,会有快乐的时候,但也有沮丧的时候。”

“因此,这些观点只是我在当时沮丧情绪下对他们产生的看法。”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体坛+APP

卡尔  /   掘金  /   安东尼  /   马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