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战快艇容不得开小差 阿里扎决定让冲突翻篇

龚正扬12-30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8天5战结束后,火箭终于得到了一个两天的休息,明天他们就将在主场银盏伤病满营的洛杉矶快艇。显然,经过两天的休息,阿里扎已经从和梅杰里的冲突中走了出来,在球队的训练结束后,阿里扎直言自己已经决定让这件事翻篇。

“我现在已经对那件事没有什么愤怒了,”阿里扎在训练结束后说,“我当然知道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梅杰里)当然也知道自己到底说了什么,这就是这件事情的全部了。”

火箭队的球员当然没有想到8天5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会如此的艰难,和小牛的这场比赛不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以小牛现在的实力和状态,能在第一节结束把分差抹平就已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了。但这场比赛却的确是一场身体“较量”非常频繁的比赛,不仅是阿里扎连续吃到两次技术被罚出场,内内、贾斯汀·安德森、博格特也都吃到了技术犯规,双方合计共有八人次吃到技术犯规。据消息源透露,阿里扎暴怒的原因是梅杰里在冲突中问候了阿里扎的家人,尽管这一说法在赛后遭到了当事人梅杰里的矢口否认。

你很难想象阿里扎这么一个好脾气的人会带着自己的队友和保镖堵在小牛队的更衣室门口,如果不是德隆和场馆的安保人员及时赶到,双方的冲突恐怕会进一步激化,而梅杰里则是从更衣室的另一出口离开了场馆。

“现在事情都已经被妥善处理了,”阿里扎说,“我们球队现在的主要目标还是集中注意力准备明天和快艇的比赛,尤其是对于我们来说,这当然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地成为一支更出色的球队,所以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不出意外的话,在上一场决定休战的贝弗利将会在和快艇的比赛中复出。在冲突中,贝弗利开炮的对象并不是梅杰里而是小牛队的主教练卡莱尔,“别生我们的气,祝你有一个不错的赛季,教练。”贝弗利在当时吼叫道。

在今天的训练中,贝弗利并没有透露自己当时为什么会炮轰对方主帅,他只是说:“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很强硬的球队,他们很强调身体对抗。但有一些是篮球范畴内的,另外一些则是篮球场上不允许重现的,当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们正专注于准备和快艇的比赛,即便有一些球员受伤了,他们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所以我们全神贯注地准备。”

相比火箭现在的来势汹汹,快艇就有些落寞了。从赛季开始时的高居西部第一,但现在遭遇四连败,滑落到西部第四并被火箭拉开胜场差,快艇恐怕只能责怪伤病的侵袭。好消息是,保罗已经在昨天的比赛中复出,所以火箭完全不能小看这个对手。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火箭  /   阿里扎  /   梅杰里  /   小牛  /   贝弗利  /   快艇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