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宣3新援加盟球队 建业中场携手两旧将

零秒绝杀12-30 11:1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富力官方宣布球队中卫于洋离队,正式转投北京国安。此后北京国安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几名新援加盟的消息。河南建业球员张力携前国安青训球员姜涛加盟球队,此外中后卫于洋时隔两年重回御林军效力。

北京国安在公告中写到:“经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姜涛、张力友好协商,姜涛、张力正式加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两名球员与俱乐部已签署工作合同。姜涛,27岁,身高181厘米,体重76公斤,司职边后卫。出自国安青训,2015赛季加盟中甲青岛黄海后出战各项赛事44场。张力,27岁,身高172厘米,体重65公斤,司职中场。2009-2016赛季效力于河南建业队。目前两名球员已经随队开始冬训备战,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球队,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此后国安方面宣布了旧将于洋回归的消息,这名中卫的回归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国安后防线上的空缺。

北京国安官方公告如下: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就球员于洋转会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于洋正式加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于洋,27岁,身高185厘米,体重72公斤,司职后卫。出自国安青训,2012-2014赛季代表北京国安出战各项赛事56场,2015赛季转会至广州富力。相信于洋本次重返北京国安将会提升球队的后防实力,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

中超  /   北京国安  /   于洋  /   姜涛  /   张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