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成师 两次挑落波茨 刘洋:总决赛见!

谭彦嘉楠12-30 17: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明年1月10日,中国·秦皇岛第五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大幕将启。在此之前,体坛+将与“中国军团”32员大将逐一对话。今天,我们将镜头对焦“滨海第一杆”刘洋。

  中国区决赛之前,刘洋豪言“我和所有高手较量过,我赢过,我知道只要努力,我还会继续赢下去”!是的,在众多种子选手纷纷跌落复活赛的时候,他以三场大比分横扫的姿态率先成为了“中国军团”中的一员。

  “从哈尔滨回来也没做什么,过几天才能投入到练球中!”与其他人的积极努力备战不同,同样心急的刘洋却在关键时刻球杆出现了问题,不得不被动的“清闲”起来,不过,这段小插曲似乎也并没有打乱他即将开始的全面备战计划。“接下来就开始闭关了,主要能保持手感就好!”

  2013年,衡水波茨挑战赛中,刘洋遗憾输给“黄金战神”,至此,连续四年,他开始频繁追随波茨的脚步征战各地,也许,在球迷看来,这是刘洋不服输的一种表现,而用他自己的话说,则是“偷学技术”。而这样的“偷学”也让他在总决赛的大舞台上一气呵成演绎了“两次挑落波茨”的壮举,一跃成为波茨心中最难打的国内球员,而面对这一切,刘洋只是轻描淡写的用一句“输赢很正常”带过,他说,不到比赛结束的一刻绝不敢瞎说,眼前的每一位对手都是劲敌。

  “第一时间就看了那个国际球员的名单,我看报道说都是在各个国家选拔出来的,既然都是选拔的应该有一定的水平,里面有好几个都是打英式八球的,还有好几个是打斯诺克的,他们应该都是比较厉害的,你必须得十分当心被他们虐了!”严谨、认真,无论面对任何对手,都没有丝毫的懈怠一直是这位90后小将所坚持的,所以,他说,赛场之上,不能小瞧任何一个人,也许最后你就是倒在你最看不起的那个人的杆下!

  凭借严谨的态度和不断的努力,小刘洋在职业生涯中取得了很多不俗成绩,不过,在中式八球大师赛的舞台上,他却总是在关键时刻差那么一点点运气。而这一次,他似乎也不急于为自己正名。“目标8强,上届第12,这次怎么的也应该往前走走了,呵呵呵····”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