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欲续约两闸 不赶时髦设置毁约金

彭雷12-31 20: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除了冬窗继续补强阵容,尤文图斯也在努力和现有球员续约。目前比较紧急的是两闸主力利希斯泰纳和阿莱士·桑德罗,不过两人具体情况又有所不同。

明年1月将满33岁的瑞士右后卫利希斯泰纳合同只剩半年,尤文图斯不想就此失去一位经验丰富、职业素养出众的边路好手。瑞士人合同中有一项条款,尤文图斯在2017年1月前有优先续约权,俱乐部准备再留他1年,即便打不上主力也是重要板凳力量。

尤文图斯今夏免费引进了阿尔维斯,原本准备逐渐弃用利希斯泰纳,欧冠都没给他报名。然而阿尔维斯状态起伏不定,对阵热那亚时更是遭遇骨折重伤,利希斯泰纳凭借努力重新赢得右路主力位置,尤文准备启动优先续约条款是对他最大的肯定。

同样出生在1月的左后卫桑德罗将满26岁,正是当打之年,潜力巨大,不少豪门对他有意。巴西人合同签到2020年,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希望再延长1年,并会适当涨薪确保他愿意留队。斑马军团并不打算赶时髦,在新合同中设置毁约金条款,由此可见留住核心球员的志向,任凭你砸出天价我也不卖。

除了这两位边路球员,尤文图斯还需要留住23岁锋线超新星迪巴拉。意大利媒体透露,阿根廷人渴望更大的舞台,皇马、巴萨是他的目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